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三星西部公驼鹿刷新位置 三星公驼鹿怎么刷

2019-11-14 11:17:29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老汉拖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2》游戏中玩家可以在地图中寻找想要狩猎的猎物,很多时候要找很久才能发现一只能获得优质皮毛的猎物,下面带来玩家“老汉拖车”分享的《荒野大镖客2》三星西部公驼鹿刷新位置。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测试一晚上,一共刷了四个公驼鹿,三个母驼鹿。三星三个公驼鹿,二星一个公驼鹿,三个母驼鹿。注意驼鹿藏在树丛这里,要在湖对岸开镜狙杀。

  我正好做徒手杀熊的任务来回跑这个湖。熊是二十四小时刷。驼鹿是三四天才刷新。一般早上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上的骨头证明是前几天杀的驼鹿。这是刷新点。好像刷新时间不是很固定。反正我三个都是那个地点刷的。要是没有就去右上寡妇家那边树林。这两个点我都打过驼鹿。

  下面这个图是刷熊的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