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2》非法入侵奖杯攻略 非法入侵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4 15:19:0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非法入侵

达成条件

  从4间民宅取得藏匿品

达成方法

  所有非法入侵地点:点击进入

  本作中的“非法入侵”奖杯需要你从4个农庄房屋中找到藏匿物才能解锁,游戏中一共有7处农庄房屋,也就是说你只需找到4处的藏匿物即可。本攻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全部7个农庄房屋以及藏匿物的位置,你可以从中挑选你喜欢的4个去找。

  需要注意的是,Willard's Rest这个农庄只能在剧情推进到第六章时才能进入,其他的从第2章就可以去了,建议尽早去找,因为在游戏后期,一些农庄的居民可能就不会在那里出现了,这意味着你无法得知他们所掌握的线索。或者你在推进其他任务的过程中可能已经杀死了他们,这样想要解锁奖杯就更加困难了。

  这里建议你把房屋中能搜的全部搜光,不仅仅是藏匿物,其他的道具能拿的全部拿走,这样才能保证跳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