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2》人工智慧奖杯攻略 人工智慧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4 15:20:0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人工智慧

达成条件

  见证马尔科·德拉吉奇的命运

达成方法

  在圣丹尼斯接取马尔科·德拉吉奇的陌生人任务“聪明的天才男孩”,完成任务解锁奖杯。详细攻略请参阅聪明的天才男孩任务攻略

第1步

  前往下图位置,完成马尔科的第一个任务“聪明的天才男孩-I”。任务触发要求:剧情推进到第4章,白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2步

  睡到晚上,马尔科的下一个任务“聪明的天才男孩-II”会出现在地图的右上角,此任务只会在夜间出现。如果地图上没有出现任务图标,那就再睡几个晚上,直到地图右上角出现任务图标。任务地点有一栋塔形建筑,这是马尔科的实验室。前门紧紧关着,但你可以从后门进去,马尔科·德拉吉奇就在里面。他会叫你帮他把3根金属导体放到指定位置来从闪电中收集电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3步

  2天后(可以在营地睡觉,连续睡两次之后,需要等待5分钟,才能再次睡觉),返回马尔科·德拉吉奇的实验室,会看到他横尸在地板上,此时会跳杯。旁边有他的电灯,记得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