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OL》系稳皮带奖杯攻略 系稳皮带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5 16:14:1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系稳皮带

达成条件

  Red Dead在线模式:从奖章获得5枚金腰带扣

达成方法

  线上模式共有425个奖项,你可以在“暂停菜单”>“进度”>“奖章”中选择每个类别来查看他们的获得进度。

  金腰带扣是最高级的奖章,但是想要获得的话并不难,就是比较耗时,你只需要获得425个中的5个就会跳杯了。

以下为大家介绍一下其中比较简单的项目,大家可以选择最喜欢的5个去完成:

  神枪手:使用一种类型的武器完成1000次击杀(到达50级之后基本都可以完成)

  战斗:消灭1000名敌人(到达50级之后基本都可以完成)

  狩猎:1箭杀死1只飞鸟(弓箭在10级时解锁,可以到武器店购买,白天到处都可以看到飞鸟)

  旅行:在3:30内从瓦伦丁(Valentine)骑马到达草莓镇(Strawberry)(马厩可以购买兴奋剂,对马喂食可补充马匹耐力)

  旅行:在3:45内骑马从Emerald Ranch到达Braith waite庄园(给马购买兴奋剂后在马上补充耐力;Emerald Ranch位于New Hanover,Braithwaite庄园位于Rhodes南部)

  旅行:在1:30内骑马从Colter到达阿德勒的牧场(Adler's Ranch)。(给马购买兴奋剂后在马上补充耐力)

  Colter是Ambarino雪域中的一个小镇,位于Cairn湖西部,具体位置请看下图。

游民星空

  阿德勒的牧场(Adler's Ranch)在地图的东北部靠边缘的地方,具体位置请看下图。

游民星空

  交易:逛50个商店(只需使用驿站马车从一个城镇快速旅行到下一个城镇,并进入城镇中每个商店即可)

  交易:在商店花费1000美元(不用刻意去做,在游玩过程中购买必要的新武器、马匹和消耗品,到达50级之后基本都可以完成)

  交易:向3种不同类型的商店出售商品(超级简单,向医生出售草药、向屠夫出售肉类、向黑市出售赃物即可)

  “医生”位置:点击查看;“屠夫”位置:点击查看;“黑市”位置:点击查看

  马:将马匹亲密度提升至最高等级(如果你一直坚持骑同一匹马的话,在达到50级时基本就可以刷满了,老瘦马不加亲密度)

  刷马匹亲密度方法:点击进入

  马:购买5种稀有马(没有难度,但稀有马价格非常昂贵,可与奖杯“爱马人士”奖杯一起完成。可以在任意马厩查看所有品种的马)

  浪迹模式:完成10个角色发布的浪迹模式任务(可以与“雇佣枪手”奖杯一起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