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OL》玩真的奖杯攻略 玩真的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5 16:14:5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玩真的

达成条件

  Red Dead在线模式:成为 MVP 3次(至少4名玩家的回合)

达成方法

  想要成为MVP的话,你得在比赛结束时成为综合表现最好的玩家。

  每场比赛结束后都会有一个简单的过场来展示一下MVP玩家。通常得分最高的人或在排行榜前几位的人有比较大的几率获得,但也有例外。

  例如在捕猎模式中你在成绩榜上排名第三,但你的捕获数最多,你可能就会超越第一第二然后成为MVP。

  在团队竞技中,有时MVP甚至不会在胜利的队伍中产生。

  重要的是奖杯要求比赛中至少得有4名玩家(包括你。),不必非得组成一个4人武装队,普通的4人竞技局就行。

  这是线上奖杯中唯一一个需要技巧、实力以及考察综合能力的奖杯,你只有成为“全场最佳”才能解锁,不过在升到50级的过程中机会有的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