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OL》不择手段奖杯攻略 不择手段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5 16:17:3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不择手段

达成条件

  Red Dead在线模式:成功反击敌对武装队发起的浪迹模式任务

达成方法

  在线上模式的浪迹模式任务中,如果敌对武装队在你附近开启了浪迹模式任务游民星空的话你就会收到提示。

  靠近有任务图标提示所在的城镇,并检查该区域是否有其他武装队的队长(队长在地图上显示为星星图标;单人则显示为圆点),有些任务是非对抗性质的,多留心(比如合作任务)。火车站附近最容易触发敌对武装队任务,多在瓦伦丁、罗兹、黑水镇或圣丹尼斯的火车站周围转转(看看地图上有没有星星图标的玩家)。

  如果提示这个任务被其他武装队队长接受的话,屏幕左上角就会弹出一个要求你对抗他们的邀请。然后你的目标就是防止敌方团队完成他们的目标,如果你成功让敌人的任务失败,就会跳杯。

  你也可以不加入武装队,单打独斗;然而,如果其他小队(与你一起对抗敌方团队的小队)完成了阻止他们目标的最后一个步骤(例如击杀了他们中的最后一个队员,或给予他们的任务目标最后一击)的话,你在本次任务中是无法解锁奖杯的(因为多个小队可以同时选择对抗或支持你的敌方团队,系统可能会给他们解锁奖杯);如果其他小队没有解锁奖杯(或已经解锁过)的话,你就会跳杯。

奖杯解锁技巧

  1.创建武装队(方向键“左”>方块键>创建武装队)。

  2.邀请你的好友加入武装队。

  3.好友加入你的战局后,会在你附近刷出(邀请好友的目的就是让你们聚集在同一个地方)。

  4.现在让你的好友离开你的武装队,让他们创建自己的队伍。这点很重要,因为只有团武装队接受任务才会计入奖杯(单人接受任务是无法解锁奖杯的)。

  5.现在让你好友发起浪迹模式任务,你负责对抗他们。因为你和你好友不再属于同一个武装队,所以你好友的武装队将被视为竞争队伍。记住,有些任务不属于对抗类型,别发起这一类的任务。火车站内的那些任务是最适合对抗的。当一个玩家拿到奖杯时,以第二个玩家为主体,重复以上步骤。只有在屏幕上显示“其他玩家可以阻止您的任务”的红字通知后,才会计入奖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