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OL》巧手工匠奖杯攻略 巧手工匠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5 16:21:4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巧手工匠

达成条件

  Red Dead在线模式:制作20件物品(不含弹药)

达成方法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营地的火上煮动物肉。你可以煮同种动物的肉,每块都会计入奖杯(不一定是20种不同类型的肉)。

  因此,只需去狩猎动物即可,然后前往你的营地即可。

  如果你忘记了营地的位置,可以打开物品轮重新安置(按住游民星空并选择你附近的区域作为新的营地)。然后到达新营地之后,在篝火前按游民星空开始烹煮,烹饪完之后一定要马上掉吃。

  出于某种“神奇的原因”,如果你在烹饪完之后立刻吃掉它,就会被计为2件(因此理想的话你只需要做好10块肉就能跳杯了)。

  如果你把烹饪好的肉装在包里的话只能算作一件制作的东西,如果你吃它的话就算是2件。

  你可以在“暂停菜单”>“进度”>“奖章”>“生存者”>“工艺”项目下查看本项的进度(记得减掉弹药数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