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OL》屠户熟客奖杯攻略 屠户熟客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5 16:22:2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屠户熟客

达成条件

  Red Dead在线模式:卖给肉铺20件物品

达成方法

  你可以在Valentine、Strawberry、Blackwater、Rhodes、Saint Denis、Tumbleweed这几个区域找到屠夫,在荒野中杀死动物并剥掉皮毛,然后带20个从猎物身上搜刮到的物品(皮毛、尸体等)卖给这些屠夫。

  除了皮毛之外,剥皮后的动物尸体也可以。不必卖给他20种不同的物品,这些物品可以多次相同目(例如,一些动物会产生3块相同的肉,那么每块肉都会计入奖杯)。

  注意:确保你先给动物剥皮,这样就可以让你在一个猎物身上获得更多可以出售的物品(多块肉、羽毛或毛皮、鹿角等),而不仅仅是只卖1个猎物尸体,这样的话就可以减少你需要狩猎的动物数量。

  通常你能从大型动物身上获得5-6件物品,所以可以很快就跳杯,记得把这些物品放在包里然后再卖掉。

  举个例子来说,从瓦伦丁骑马出城,狩猎一些动物并剥皮,之后将所有获得的道具卖给瓦伦丁的屠夫,整个流程下来只需要5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