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2》高端显卡优化方案

2019-11-26 14:34:34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我叫贾一灯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2》让不少玩家头疼于画面优化等问题的解决上,可能这款游戏在PC端还存在着一些问题,但是依然掩盖不了这部作品极高的质量,下面请看玩家“我叫贾一灯”分享的《荒野大镖客2》高端显卡优化方案。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早在第一款3d游戏面世的时候,玩家们对于游戏极限画面的无止境的追求就开始了。

  个人对于判断游戏画面好坏的标准是:光影的真实度,和大局观的整体美感。只要这两个好看,那就是好游戏。

  至于贴图的分辨率,比如阴影和反射的材质和视差材质,这些东西你不细看根本发现不出区别,在整体的画面下,影响几乎可以忽略,有就行,况且一般没多少人开第一人称仔细看材质吧。

  所以接下来图片里的设置全部遵循我的这个标准来,在尽量保持画面真实的前提下,提高帧数。关于这个画面调整选项。

  1080p下的画面适用gtx1070-gtx1080,2k及以上请用1080ti或2080,更高的话请酌情调整硬件。下面开始放设置图,然后我会详细介绍这么设置的含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纹理和各项过滤不怎么影响帧数,直接最高,1070可以调到高。

  光照和全局照明直接最高,这两项对于画面的影响很大,阴影质量其实可以中,建议中高,这玩意儿吃个几针,而且对画面的影响不开第一人称放大看不怎么影响,远影不吃帧数,无脑最高。

游民星空

  环境光遮蔽是个神技。直接最高,吃的帧数有一点,但是换来的画面绝对值得,他会真实的反映在环境光照下物体的影子,很强,反射质量中,没人会在意那个反光的。相信我,你要是乐意,可以开低,不细看没区别,对画面的整体影响极小。

  镜面超高,不吃帧数,粒子超高,可以开高或者中,但不吃帧数,没有粒子的地方更是如此,曲面细分这个有争议,因为我还是对于材质偏心了一点,想要更高2帧的可以开中高,不影响整体画面,取舍在你们,时间抗锯齿很影响画面,主要是会让画面变模糊,但是不开又有锯齿,所以可以选择开中,其他两个关闭。

  图形我选择dx12,因为我选vulkan打不开游戏,近体开中,这个吃帧数,而且是材质,高低不细看差不多,远体积最高,第一不吃帧数,第二这个很影响画面的整体美感,必须全开。

游民星空

  体积光照最高大概吃个6帧5针,但我开头就说了,要保持画面的整体美,你所看到的晨光穿过树林的效果,和月光在平原上的发散效果,就是来自与这个,高和中画面区别不大,高和最高画面区别也很大,当然帧数区别也大,要不中,要不就最高!

  进步分辨率关闭,粒子选择最高或者中,区别不大,建议中,我是画面党,所以选的最高,吃2fps左右。

  柔和和草地全中,还是那句话,不细看看不出来,长阴影必开,不吃帧数,提高观感,全解析环境光关闭,水面设置如图,这些都是材质,就选低和中,物理质量选择一档,有了就行。

  接下来,分辨率缩放,这个必开,不然你用了taa的画面会湖的不忍直视,一般1.25或者1.5足够,利用分辨率缩放来抵消taa带来的模糊感,同时加强画面质感,被动提高各项材质,可谓一举两得,我这里选择的是1.25,如果之前几个选项选择的是我给出的中低方案的话,可以选择1.5,对于画面提升不止一点半点。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设置如图,按我这个来就行,头铁的可以全最高,不怎么吃帧数,这套设置建议大家仔细看,我里面有几个特别说明可以调整的事项,比如体积,曲面,分辨率缩放等,

  我的电脑是2080+8700k oc 4.8,在这个设置下,测试可以跑到60fps,分辨率开1.5的时候,设置按照我的说明微调,也可以跑到53左右,大家请根据自己的喜欢酌情使用。

  用n卡的朋友有一个特别福利。你可以alt+f3打开游戏内滤镜,添加过滤器,选择详细信息。

  明朗度设置成35%,明亮度0%,hdr35%,泛光5%。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