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公驼鹿刷新位置分享

2019-11-27 11:25: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3dm_1331967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2》公驼鹿是制作道具和装备的关键材料,那么去哪里能找到公驼鹿呢?请看玩家“3dm_13319674”分享的《荒野大镖客2》公驼鹿刷新位置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这个标记点是白色阿拉伯马的位置,我很早就抓了,今天路过正好看见了一只公驼鹿,我试验了一下这个标记点,十次重读档,每次都只刷公驼鹿,3星品质出现了4次,还算可以的,基本上前三次必定会出三星。

  时间在下午2点左右,如果没出现走远一点再回来,肯定出现。用春田爆头效果最好。

总结:

  时间:下午2点左右。

  地点:白阿拉伯马出现的湖边,不知道没抓会不会刷,不过估计不会,大型动物同一区域好像只有一个。

  武器:首选春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