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血统创世纪》图文攻略 剧情解谜及支线收集图文攻略

2019-12-14 19:10:5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2页:章节4-冰缚洞穴 古桥、风袭裂谷

展开

章节4-冰缚洞穴 古桥、风袭裂谷

  穿过冰风峡谷,来到古桥。发现整个地方都在坍塌,迅速往前跑,深色的石柱站一下就会倒,所以踩上去后要立即离开继续往前跳。

游民星空

  有惊无险地跳过古桥后,捡到本关地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开宝箱,获得祸乱的新装备虚空炸弹。

游民星空

  玩过前几作的朋友都知道,这是一种借鉴《传送门》的解谜道具。用虚空炸弹打开两道传送门(只有标有紫色标记的圆盘可以激活传送门),然后从第一个门进去,就可以从第二门出来,投掷物体也可以传送。

游民星空

  激活两个紫色标记处的传送门。

游民星空

  抛物线对准后,即可掷出。两个门激活后,从第一个门进,就可以从第二个门出来。

游民星空

  接着还是解谜,激活下图中的两个传送门,然后将炸弹扔进下面的门里,炸弹就会从高处的门出来,炸断石柱,就可以前进了。

游民星空

  往前来到魔眼神殿,有个传送门可以传送回冰风峡谷。假如你已经准备以后再重玩本关补收集了,那么现在不回去也行,直接往前走打BOSS吧。

游民星空

  这个BOSS会喷火,注意躲开。

游民星空

  BOSS的爪子近战攻击也较强,建议与之保持距离。

游民星空

  击败BOSS后还要解谜,爬上高台后,战争也吐槽怎么还要解谜。(你在一代当主角的时候,解谜不是也挺开心的嘛嘿嘿。不过也可以这样解释,有了本作中的经历,连战争这样的猛汉也对解谜非常有经验了,甚至可以说很沉迷哈哈,然后在一代游戏中才那么得心应手)

  激活高台对面的传送门。

游民星空

  然后到这边大门口,激活门旁的传送门。

游民星空

  然后回到刚才的高台,朝传送门扔炸弹,就可以炸动门口的机关了。

游民星空

  我再截一张图,炸弹的运动轨迹可以看的更清楚一些。

游民星空

  拿到探查之眼后回到虚空找奸商,奸商施法后发现路西法勾结了恶魔玛蒙,于是萨麦尔要求骑士们去找找玛蒙的麻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创世纪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