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血统创世纪》图文攻略 剧情解谜及支线收集图文攻略

2019-12-14 19:10:5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1页:章节14-挖掘工厂 第二层

展开

章节14-挖掘工厂 第二层

  上二层后往右走,发现一个通往一层的传送门,一个通往地牢的电梯,以及本关地图。而通往瞭望台的路暂时不通。

游民星空

  左下角骨头墙这边的宝箱关在铁门里,扳动机关叫电梯,然后清光所有来袭的敌人,铁门就会打开了。

游民星空

  然后乘叫来的电梯,来到二层的另一边。

游民星空

  其实乘电梯的过程中,就可以看到有三个圆形平台,如果乘电梯时错过了,可以等抵达对面后,从下图这里用抓钩飞过去。

游民星空

  然后用飞镖射击这个水晶,这是用来打开第一层地图最上方的石墙的两个水晶中的一个。

游民星空

  点亮水晶后,继续用抓钩飞去另外两个圆形平台,可以捡到金币和钥匙。

游民星空

  然后继续探索二层,到下图位置。

游民星空

  发现有两条路,往上走是训犬师BOSS,等下再去。我们先往下走,用抓钩飞到对面。

游民星空

  利用传送门让战争飞到很高的位置,然后用飞镖射击水晶。

游民星空

  这样两个水晶都被激活了,一层地图最上方的石墙就会开启,可以进去捡宝箱了。(等下打完训犬师BOSS再去,可省下来回跑路的时间)

游民星空

  击败训犬师即可完成支线任务【在挖掘工厂中击败训犬师】,然后从中央的洞下去,可以捡到一层之前捡不到的金币。

游民星空

  捡完刚说的宝箱获得深渊铠甲碎片,可就近从一旁的传送门回到二层。

游民星空

  现在一层二层的支线收集都做完了(除了瞭望台,要打完地牢之后才能去那里),乘电梯前往地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创世纪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