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血统创世纪》图文攻略 剧情解谜及支线收集图文攻略

2019-12-14 19:10:5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9页:章节3-恐怖地穴 冰封阶梯、熔炉

展开

章节3-恐怖地穴 冰封阶梯、熔炉

  出发前,在虚空找到徽章里释放出来的狄斯,她是技能商人,在她这里可以购买祸乱和战争的技能升级。

  另外,从狄斯北面的门出去是个迷宫,有些金币可以捡。但要完全探索,还是需要等以后再来。

游民星空

  开始第三关,走下阶梯捡到第一个金属块,收集本关的4个金属块,然后拿到熔炉使用,可完成支线任务【收集所有的金属块】。

游民星空

  从柱子上跳下来到冰封阶梯,先往下面走。

游民星空

  最底下捡到第二块金属块。

游民星空

  再往右,墙角看到有块可以炸开的石头。先从附近用飞镖引火,点燃火盆。

游民星空

  然后捡炸弹,扔到石头上,再用飞镖点火,炸开石头,从宝箱里获得【深渊铠甲碎块】。(下图中,头顶的金币现在跳不上去,等下再捡)

游民星空

  来到上层,看到墙上有水晶,站到中央的石台上,用飞镖锁定两个水晶并射出,就可以打开石门获得【生命之石碎片】。

游民星空

  走上阶梯后右拐,捡完宝箱,从悬崖边向下滑翔,可捡到空中飘浮的金币。

游民星空

  再往上层走,看到地上蓝色的球,那是主线的路,先把附近探索一下,最后再过去。

  下图箭头方向走,可以捡到第三块金属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探索完周围,从蓝色的球那里飞上来。再往前走拿到本关地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的横梁上有尖刺上不去,把旁边的杆压下来就可以上去了。

游民星空

  这里的机关等下再来开,先去上面的欺诈师之门。

游民星空

  在地狱熔炉里有不少收集品,另外,等四个金属块集齐后,回到这里使用可获得奖励。(第四块金属块等下就能拿到了,到时再回来)

游民星空

  回来开启地穴的大门。扔炸弹炸其中一个开关,另一个同时手动推,门就开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创世纪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