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2》开启DX12隐藏鼠标指针方法

2019-12-10 10:07:26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二两见真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2》游戏发售时就出现了一些问题,比如一直出现鼠标指针以及闪退等情况,比较影响游戏体验,那么如何设置才能解决这些问题呢?请看玩家“二两见真情”分享的《荒野大镖客2》开启DX12隐藏鼠标指针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本人本计划细品“资本主义”的“良心大作”,奈何条件有限没有主机,所以epic一上线就购买,奈何萌新就是萌新,从主持epic号购买到注册RC账号,一切都得重来,结果一口血吐在了RL更新上,MGJ更新了一晚上还在更新,后来走上了查资料不归路,一路默认设置。更新前问题不大,偶尔卡出门(卡退),重启还能接受,直到后来,1小时要卡出来N次,N卡果然名不虚传。

  这里附带一句,我只是1060(6G)某贴牌卡,16G内存,但是DX12模式据说很少卡,改了后来进不了游戏,后来又有无聊的鼠标指针。后来就走上了改设置、查攻略,做实验的彻底不归路,都不好好品鉴了,算是忘了初心。好了废话不多说。

修改方法

  1、改系统虚拟内存,建议最小值改和你物理内存一样大,最大值改成物理内存2倍(大内存的大兄弟词条略过)。

  2、添加win应用DX12应用,解决DX模式下你进不了游戏的bug。

  3、进游戏,画面设置下拉,解除锁定,开启DX12模式开启设置,记得前面的全频点上,要不鼠标指针出来消不掉别怪我,这里的画质设置啥的自己多测试下,按你自己的需要设置就ok,这样就算半完美了。

  4、这条最重要,退出游戏前把画质设成Vulkan模式,并锁定,要不鼠标指针就出来了。

  其实就是一点,DX12的优化R星没做好,所以退出前一定要改回去。你改不回去,进游戏,肯定出鼠标指针,你现改Vulkan模式也没用,但是DX12画质提升和占内存小,不容易卡退。敲黑板,划重点,退出游戏前画质设置vulkan模式,并锁定,进游戏游玩前改成DX12。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