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2》提升画面帧数方法分享 怎么提高画面帧数

2019-12-29 14:55:02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弦二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2》游戏中玩家们可能想要以较高的帧数,更加流畅的动画进行游戏,其中可能会有玩家不太满意现有的画面,请看玩家“弦二”整理的《荒野大镖客2》提升画面帧数方法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经常卡顿的兄弟们可以参考的设置一下以下全都是游戏外的设置。

  1.右键桌面,打开N卡控制面板,打开“管理3D设置”里的“全局设置”,首选图形处理器选择用“高性能Nvidia处理器”,以独显运行。有一些电脑是默认独显的,在配置“surround,physx”里的“physx设置处理器”把默认的自动推荐改成自己的显卡名。之后点击应用。

  然后在“通过预览调整图像设置”里,把拖条往左边性能方向拉满,并选择使用我的优先选择,点击应用。

  在全局设置和程序设置里,纹理过滤调成高性能,垂直同步啥的尽量关掉。点击应用。

  2.在win10的所有设置里,点开“游戏”,然后在右边找到“图形设置”,选择大表哥的游戏路径里的启动程序默认名“RDR2",然后选择“高性能”。

  3.同样的,找到大表哥游戏路径里的启动程序,默认的是叫“RDR2”选中右键,属性,兼容性,在下面找到“禁用全屏优化”,勾上。

  我的配置是1066,i7-7700,16G,显卡驱动用的最新的441.66,但是实测效果甚至比一直以来的十系神优化的388.71和399.24还要好最开始中画质我自己的设置只有大概40-45帧,现在经过设置游戏里一般场景开中画质可以稳定60帧,开阔地带平原可以65帧左右,森林55帧左右,雪地和夜晚的圣丹尼斯在差不多50-55帧,总体来说没有任何卡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