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部落与弯刀》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职业介绍及开局技巧

2020-01-11 15:18: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aindvow 我要投稿

第10页:初期攻略

展开

初期攻略

【人物创建】

  在游戏开始前玩家需要先创建自己的角色。首先需要确定玩家职业,在游戏中玩家也有可能学到职业之外的技能,在开局时共有八个职业以供选择,最后一个无名剑主需要通关一次才能开启。每个职业的故事背景和开局形势都不同,玩家可以根据标出的难度来选择合适的职业。对于新手来说心灵巫师是不错的选择,除了输出环境比较安全以外还自带一个本领高超的刺客。

游民星空

  选择职业时玩家还能选择是否开启专家模式,专家模式只有一个存档,如果玩家未存档就无法退出游戏,并且无法在游戏开始后更改选择。

游民星空

  职业选择完以后还需要选择初始的额外技能、部队和其他道具,这些项目都需要花费传承点数来获得,随着玩家在游戏中解锁更多成就传承点数的上限会越来越高。

  初始可选择技能除了单个技能外也有一套小的技能组,但是往往花费会更高,如果没有想好搭配建议换取辅助类的技能。辅助类技能分为力量、灵巧、暴击、耐力和精神,如果玩家想要玩心灵巫师的话辅助精神就是很好的技能。

游民星空

  最后在确定角色的外观和名字就能开始游戏了。左下角可以选择游戏中的模型形象。

游民星空

  确定角色后进入游戏,世界会根据玩家的选择生成一个初始的状态,包括各个势力的好感度和初始物品。

游民星空

【武器装备】

  进入游戏后点击下方的背包可以查看当前身上的物品。

游民星空

  选择对应装备后点击右键就会自动放倒对应的位置,如果当前已有装备那么会将其换下,鼠标移动到背包装备可以和身上的装备进行数据对比。

游民星空

  坐骑大多无法带入战斗但是能够增加玩家在大地图上的移速。

  战斗中可以使用的物品可以拖动到下方的快捷栏来在战斗中发挥作用。

【技能系统】

  当玩家升级后就可以点击下方的队伍进入对应菜单,此界面会显示角色和队伍中其他单位的具体属性,角色右上角标有红色感叹号表示有技能点可用。

游民星空

  点击下方技能进入点数分配界面,右侧显示玩家已经习得的所有技能组,选择对应技能组就会进入其技能树。

游民星空

  每个技能树都有一个需要首先学习的技能,之后根据技能树的连接来开启下一个技能,某些带有锁链的技能是没有满足要求所以无法学习。点击技能会显示具体效果,再点击右下角的学习按钮就能习得。

游民星空

  学习到的技能会出现在下方的快捷栏,随后就能在战斗中进行使用。

游民星空

【天赋系统】

  当玩家获得天赋点后可以通过下方的天赋按钮进入天赋界面。

  天赋大多和战斗无关但会让玩家的生存和发展能力更强,天赋共分为六类:

  经商:自动获取物资,增加物品售价和资源产值。

  生存:自动获取秘药,增加部队存活率和生命值。

  统御:自动获取部队经验,降低部队升阶消耗,增加部队防御强度。

  行军:增加部队移动速度、暴击和格挡。

  政治:增加势力、聚落的好感度获取,降低好感的丢失,增加我方部队和友军攻击并降低敌方攻击。

  魅力:增加角色的好感度获取,降低好感的丢失,增加可用角色上限,增加全体角色和友军的经验获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部落与弯刀专区

责任编辑:奶油英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