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Z卡卡罗特》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20-01-18 19:09:1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2页:战斗奖杯

展开

战斗奖杯

游民星空 不祥的预兆
首次击倒狂暴化的敌人。
游民星空

  参考奖杯【蔓延的邪恶意志】

游民星空 紧迫而来的恶意
击倒20个以上狂暴化的敌人。
游民星空

  参考奖杯【蔓延的邪恶意志】

游民星空 蔓延的邪恶意志
击倒30个以上狂暴化的敌人。
游民星空

  【赛亚人篇】快要结束时,狂暴化的敌人登场,它们分布在地图各处,很容易找到。

  它们和其他敌人不同,周身散发着红色光芒,实力比普通敌人强。

  它们在地图上显示为游民星空图标(滚动地图时,屏幕会显示【出现了狂暴化敌人!】)。

  通过地图来确定它们的确切位置,靠近它们会看到一团暗红色的云(如下图)。如果你打不过,可以等到通关后再去挑战,它们并不会随着剧情发展而消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退黑夜之士
在米拉之战获得胜利。
游民星空

  要触发和米拉的战斗,你必须先击败所有狂暴化的敌人。它们在地图上显示为游民星空图标(请参见上方的奖杯【蔓延邪恶意志】)。

  击败全部狂暴化的敌人,就可以在【界王星】上找到米拉(在世界地图上按游民星空查看各个星球)。

  米拉等级为100级,血量极厚。

  击败米拉方法:

  · 准备足够的回复药(打开【菜单】>【道具】>按游民星空将道具装备到【Register Palette】)。

  · 当你受到伤害时,如有必要请使用【Energy Supplement Z】。如果你的血量见底了,赶快食用仙豆,立即恢复100%生命值(要想获得仙豆请与卡林塔的猫仙人交谈)。此外你还可以携带一些【Ultra Healade】(使用可恢复30%的生命值)。

  · 回复药价格很昂贵,升级成人社群的位阶可以降低购买价格。集齐7颗龙珠后,向神龙许愿获得金钱(可获得100,000金币);将不需要的杂物卖给商人(最快的方法是找到一个贮藏着许多稀有晶体的洞穴,拾取晶体,然后手动保存,再读档,继续拾取晶体,重复上述步骤)。一旦你等级到达70级,准备了足够的回复药品,就去挑战米拉吧。

  · 团队中还需要两名最高等级的辅助角色,在战斗时按游民星空召唤他们支援。当支援计量表全满时,按游民星空+游民星空发动Z连击。

  · 按游民星空+游民星空变换超3形态,这样能对米拉造成更多伤害。

  · 一直按游民星空使用普通攻击即可。由于你和米拉巨大的等级差异,【必杀技】往往只能对米拉造成极其微小的伤害。

  · 如果你仍然无法战胜米拉,那只能多做支线,提升角色等级,从而提高战斗力。

游民星空 不值得一战
首次以推进攻击撞飞敌人。
游民星空

  参考奖杯【相差悬殊的战斗力】

游民星空 相差悬殊的战斗力
以推进攻击撞飞敌人50次以上。
游民星空

  在探索世界时,会遇到一些空中敌人。当你靠近他们后,屏幕会显示你们相隔的距离。

  按游民星空直接冲向半空中的敌人(任意等级的敌人皆可),将他们撞死,无需进行战斗。这样做50次。

  龟仙人的房子附近海面上就有许多敌人。在向他们冲锋之前,需要将自身高度调整到与敌人持平的状态,如果敌人发现了你,他会开始追击,这时你只需不停地飞行把他甩掉即可,然后再飞回来把他撞飞。

游民星空 相信伙伴
使用必杀技辅助10次以上。
游民星空

  当你的团队中有辅助角色时,可以在战斗中按住游民星空,搭配其他按键释放支援必杀。

  此技能有冷却时间,【支援量表】会自动充能。

  一般来说,你会自然而然地获得这个奖杯。如果通关后你仍然没有解锁此奖杯,带上2名辅助角色,去和敌人战斗吧。

游民星空 连技大师
使用Z连技10次以上。
游民星空

  在战斗中,屏幕右下角会显示辅助角色图标。图标外围的圆环就是【支援量表】。发动支援技(按游民星空+其他按键)会加快支援量表的充能速度。

游民星空

  当支援量表全满时,按住游民星空+游民星空发动Z连技。这会对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而且必中。

游民星空 全宇宙的胜利
以超强完结获胜。
游民星空

  首先,你必须完成【弗利萨篇】才能解锁超级赛亚人形态。

  解锁超赛后,在战斗中按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可变身成为超级赛亚人。以超赛形态战斗时,人物头像右边有一条黄色计量表【Tension Gauge】,当计量表全满时,按住游民星空曝气。

游民星空

  在曝气状态下,以必杀技(如龟派气功)击败敌人,屏幕会显示【Super Finish】,从而触发特殊动画。

  先把敌人的血磨到所剩无几,然后再发动必杀将其一击杀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Z:卡卡罗特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