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珠Z卡卡罗特》全支线任务资料卡 支线触发时间、地点、条件一览

2020-02-29 17:41:1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页:赛亚人篇

展开

  《龙珠Z卡卡罗特》共有86个支线任务,不少支线都很容易错过,还有不少支线指定特定的人物触发,或已完成特定支线才会触发。这里我整理了《龙珠Z卡卡罗特》全支线任务资料卡,包括所有支线触发时间、地点、条件一览。参照本文,可解决支线任务错过、接不了等问题。

  注1:本文的支线已全部严格按照我图文攻略的顺序排列,建议搭配参考图文攻略中的触发时间,就不会错过支线了。

  注2:官方承诺会免费为时光机更新穿越时空的功能,用于回去做错过的支线任务,但是直至本文完成时仍尚未更新,有需要的朋友请耐心等待官方更新。时光机的位置参考这篇文章

  注3:资料卡右上角显示的“目标角色”很重要,必须切换指定角色做领队,才能触发该支线(与任务NPC对话,也可以获得目标角色的提示)。另外,有的支线要求队伍中不能出现特定的某个或某几个角色,资料卡中也都有说明。

赛亚人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Z:卡卡罗特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