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Z卡卡罗特》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难点支线图文攻略

2020-01-23 19:00:5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42页:特殊支线-阿拉蕾、时光机、托娃米拉

展开

特殊支线-阿拉蕾、时光机、托娃米拉

  建议把其他支线都做完了,再来做这几个特别的支线。

  西都水池旁,找到阿拉蕾和宝瓜。这个支线【来了、来了】算是个小彩蛋吧哈哈,做完获得阿拉蕾、宝瓜、千兵卫的灵魂纹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通关后,布玛曾打电话告诉悟空,她想见未来的大特兰克斯。那么这个大特兰克斯到底在哪呢?

游民星空

  到西都,靠近胶囊公司的门口,提示在附近听到了布玛的声音。

游民星空

  看右边的庭院,发现时光机。

游民星空

  走过去就能获得大特兰克斯作为可用角色。

游民星空

  至于这个时光机,官方承诺会免费更新穿越时空的功能,用于回去做错过的支线任务,但是直至本文完成时仍尚未更新,有需要的朋友请耐心等待官方更新。

游民星空

  切换大特兰克斯,到胶囊公司与布玛攀谈,做完这个支线【守护者】获得人造人17号的灵魂纹章。

游民星空

  回到胶囊公司,布玛又有个支线【爸爸的过往】,队伍中不能有悟空、贝吉塔、克林、雅木茶。

游民星空

  传送到别处,再回到胶囊公司,发现布玛还有个支线【新的武道会!?】。不过这回要切换成孙悟空才能触发。

游民星空

  最后这个也是个彩蛋,严格讲不算是支线任务。地图上标有红色“火山”的地方,可以找到狂敌。

游民星空

  击败所有狂敌后,就可以去界王神界找到托娃和米拉。击败米拉可解锁奖杯成就“击退黑夜之士”。

游民星空

  至于托娃和米拉是何许人也?他们其实是《龙珠:超宇宙》《龙珠:超宇宙2》中的大反派,作为彩蛋出现在本作中。另外《龙珠斗士Z》的原创角色——人造人21号也出现在了本作中(那个女研究员),可以说本作是把系列游戏的设定都照顾到了,非常用心。

游民星空

  最后说说个人感受,作为龙珠粉本作必玩啊,高还原度的同时还加入新补充的剧情,情怀满满不可错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Z:卡卡罗特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