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Z卡卡罗特》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难点支线图文攻略

2020-01-23 19:00:5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0页:赛亚人来袭7-中场休息、升级技能

展开

赛亚人来袭7-中场休息、升级技能

  中场休息时,解锁琪琪的套餐,套餐比一般料理效果更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离开悟空之家前,转身看屋里有个回忆。

游民星空

  来到盖林村拿食谱。

游民星空

  往后的战斗难度会越来越高,建议顺便去附近城镇的商店买回血的道具(元气饮),注意要装备到快捷栏位上才能在战斗中使用。

游民星空

  贵重物品还可以在商店卖了换钱。

游民星空

  回到家找琪琪制作鲜肉套餐。

游民星空

  出门界王说附近有邪恶之气,去击败那几个栽培人后,就可以使用大地图传送了。

  现在可以利用大地图传送,来自由探索世界。注意地图上标有蓝色感叹号和蓝色光柱的,说明那里有支线任务。

游民星空

  传送到卡林塔顶,猫仙人旁边有个回忆。

游民星空

  来到龟仙屋见龟仙人,然后去西都找兰琪。

  西都附近有个皮拉夫的支线【比拉夫一伙的坏水】,做完这个支线获得皮拉夫和他的两个手下的灵魂纹章。

游民星空

  找到兰琪,战斗之后回去找龟仙人汇报,克林加入队伍。中场休息时可自由选择队友同行。

游民星空

  打开技能树,使用Z珠升级技能(部分技能是锁着的,推主线就会慢慢解锁)。黄色的是战斗时可使用的必杀技,蓝色的是被动技或心法,图标右上角标有绿色手臂的则需要在修行地才能习得。

  注意学到的必杀技和心法,一定要在必杀技栏进行设置,才能在战斗中起效。

游民星空

  升级相应的必杀技后,在修行地(地图上标记为绿色手臂)使用D奖牌进行修炼,打倒敌人即可习得更强的必杀技。

游民星空

  比如新习得的“超级魔闪光”,就可以将之前的“魔闪光”替换掉。

游民星空

  传送到胶囊公司,布玛这里有支线【无法形容的不安】。做完这个支线,到别处逛逛再次回来的时候,又可以再接一个支线【未知的战斗力】。做完可获得栽培人的灵魂纹章。

游民星空

  回家看到桃白白和鹤仙人在门口有个支线【似曾相识的小鬼】,完成这个支线可获得他俩的灵魂纹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Z:卡卡罗特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