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Z卡卡罗特》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难点支线图文攻略

2020-01-23 19:00:5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40页:通关后支线(上)

展开

通关后支线(上)

  通关后,还可以在修行地学习新技能、升级角色、升级灵魂纹章、搜集龙珠许愿、找猫仙人要仙豆、找龟仙人完成龟仙流修行书、找占卜婆婆收集回忆、找琪琪做料理套餐、找布玛开发载具、找和布玛在一起的女研究员(人造人21号)使用训练室,学习奥义……好多事情可以忙。

  值得一提的是,每张图都能找到占卜婆婆,给她钱就可以获知这张图上所有回忆的位置。

游民星空

  占卜婆婆标出的回忆,在小地图上显示为类似灰色信封的图案。给一次钱标一个回忆,不断给她钱,直到全部标出来为止。然后每张图都跑一遍,找占卜婆婆标记出所有回忆,就可以把回忆都找全啦!

游民星空

  另外,还有一堆支线可以做。

  神殿,天天有个支线【比克与孙悟空】,需用比克领队,队伍中不能有悟空、悟饭。

游民星空

  切换悟空,圣地卡林塔底,波拉和乌巴(悟空小时候结识的土著人)有个支线【大而化之的孙悟空】。做完获得波拉和乌巴的灵魂纹章。

游民星空

  胶囊公司,特兰克斯有个支线【超强的他现身】。需用贝吉塔领队,队伍中不能有悟空、悟天、特兰克斯。

游民星空

  北方达里吉湖泊,和老八一起的妹子斯诺(也是悟空小时候结识的)有个支线【再次遇见斯诺】。做完获得斯诺的灵魂纹章。

  斯诺需要的白米、小麦旁边的商店就能买,至于“很活跳跳鲜鱼”,前面拿皇家西红柿的时候,其实就拿过不少,如果不够的话,可参照本文第21页的方法。

游民星空

  天下第一武道会门口,占卜婆婆有个支线【单纯的两人】。

游民星空

  地图上选择“地球外的区域”,就可以去界王神界和新那美克星了。

游民星空

  界王神界的老界王神有个支线【约定】。做完获得老界王神的灵魂纹章。

游民星空

  新那美克星,新任大长老有个支线【波路亚再临】。做完获得那美克星神龙的灵魂纹章。

  先和周围的三个有蓝色感叹号的NPC对话,就能提前获知大长老三个问题的答案了。答案分别为:梦之神、不同的世界、阿基。

  作为任务奖励,那美克星的神龙复活了弗利萨、沙鲁、魔王达普拉,所以又是三个支线。他们分别在西都城外、高台峰大地、鲁卡村。做完这三个支线分别获得弗利萨、沙鲁、魔王达普拉的灵魂纹章。

游民星空

  奥利佛村有个支线【出现可疑人物】,需切换悟饭才能触发。这个任务里,悟饭还会遇到当初在那美克星遇到的那个那美克星小孩(邪恶帝王弗利萨篇的一个支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Z:卡卡罗特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