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Z卡卡罗特》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难点支线图文攻略

2020-01-23 19:00:5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41页:通关后支线(下)

展开

通关后支线(下)

  撒旦城,在自己家门口的撒旦先生有个支线【父亲的尊严】。做完获得撒旦先生的灵魂纹章。

游民星空

  雅木茶的小屋附近有个支线【还是被袭击的村民】,这个小姐姐又被怪物攻击啦,救下她又获得一个食谱“超大宝船套餐的食谱”。

游民星空

  传送到别的地方,再传送回撒旦城,发现撒旦先生又有个支线【贪吃的魔人普乌】。而且刚才那个小姐姐又被怪物袭击了(她就是专门给悟饭送食谱的啊),最后一个小姐姐支线【然后又被袭击的村民】,获得“梦幻拉面套餐的食谱”。

  撒旦的支线,钓鱼点就去撒旦城外最近的那个就行,多钓几次就有了。

游民星空

  另外琪琪做套餐需要食材,与琪琪对话就能知道怎么获取了。悟空之家东北方的瀑布旁,就能找到特级金鹿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做完撒旦先生的这个支线,获得魔人布欧和小狗的灵魂纹章。还会获得一个新的食谱“顶级销魂肉丼饭套餐的食谱”。

  拉可村的海滩,布玛有个支线【奇纽复活?】,需切换贝吉塔才能触发。

游民星空

  找齐龙珠许愿,将基纽恢复原样,由于可以一次许三个愿望,顺便再复活几个对手吧。其中复活克鲁德大王(弗利萨的爸爸)、19号20号、巴比迪是三个支线任务。所以,要想把支线都做全了,还得再去收集龙珠许愿。

游民星空

  基纽恢复后,出现在奇佳镇。做完这个支线获得基纽的灵魂纹章。

游民星空

  用龙珠复活的克鲁德大王在高台峰大地,19号20号在北部达里吉湖泊,巴比迪在天下第一武道会附近,完成这三个支线分别获得克鲁德大王、19号20号、巴比迪和他两个人类手下的灵魂纹章。

  另外巴比迪复活后还不老实,西部大沙漠区域还有个巴比迪一伙人的支线【改过】。做完获得巴比迪另外两个手下(宇宙人)的灵魂纹章。

游民星空

  龟仙屋,克林一家有个支线【凯里娃娃】。

游民星空

  超级木天蓼就在龟仙屋附近的小岛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Z:卡卡罗特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