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Z卡卡罗特》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难点支线图文攻略

2020-01-23 19:00:5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8页:复活的魔人布欧2、3、4-天下第一武道会

展开

复活的魔人布欧2、3、4-天下第一武道会

  准备好后,进入天下第一武道会。注意,一旦继续推进主线,从此时到通关期间,找琪琪制作套餐、找布玛开发载具、找龟仙人汇报修行这几项功能将无法使用。

游民星空

  跟踪袭击悟饭的人来到荒漠,界王神有个支线【超越弗力札的人】。做完获得界王神和杰比特的灵魂纹章。

游民星空

  原来这里正是那姆的家乡,村庄里找到那姆有个支线【给未来的教诲】。这个支线里需要参加两脚步行机竞赛,教程参考本文第28页。

游民星空

  那姆旁的土坡上有个回忆。

游民星空

  进入巴比迪的宇宙船内,贝吉塔第一战,主要注意躲开敌人的远程狙击。

游民星空

  悟空第二战难一些,交叉裂击需要向侧边躲。

游民星空

  敌人张嘴吐出黄光时,不要用气弹型的技能攻击,不然会被吸收,反而给敌人补了血。(尤其千万不要用连续气弹)

游民星空

  悟饭第三战建议用龙翔击加近战,打出Break后就可以随便虐了。

游民星空

  然而最终还是没能阻止魔人布欧的复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Z:卡卡罗特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