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Z卡卡罗特》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难点支线图文攻略

2020-01-23 19:00:5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4页:恐怖的人造人8-所剩不多的日常、冰渍兔肉

展开

恐怖的人造人8-所剩不多的日常、冰渍兔肉

  悟空和悟饭从精神与时间屋出来后,找个修炼场先学习悟空和悟饭的新技能。

  回到家,琪琪需要一些食材,其中最难找的就是冰渍兔肉,琪琪说是在北方大地的冰原。到北面的达里吉湖泊,找到下图中说话的人,打碎他面前的冰块就能获得冰渍兔肉。

  同时这里还有老八的支线【永远的朋友】。

游民星空

  不过冰渍兔肉也有个讨巧的拿法,那就是去做龟仙人的支线【师父】,做完就会奖励冰渍兔肉。不仅如此,琪琪所要的所有食材,做这个支线都会给!所以不要忽略支线的重要性啊!

游民星空

  圣地凯里,皮拉夫一行人有个支线【学不乖的一群人】。

游民星空

  帮他们找便利胶囊的时候,在山坡上可捡到个回忆。

游民星空

  卡林塔底部也有个回忆。

游民星空

  在这个岩石边找到便利胶囊,回去交给皮拉夫。

游民星空

  木瓜镇,占卜婆婆有个支线【阴界与现世】。做完可获得占卜婆婆的灵魂纹章。

游民星空

  回家将食材交给琪琪,悟空就和琪琪去过美好的二人世界去了。(悟天看来就是这时候有的啊)

游民星空

  操作悟饭帮布玛找忆石,三块忆石都在巨大的岩石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神殿,比克有个支线【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游民星空

  东南部山岳区域,鹤仙人有个支线【鹤仙流的招募】。

游民星空

  到西都将忆石交给布玛,人造人16号道出自己的身份,他其实是仿造盖洛博士死去的儿子才制作出来的。

  这段动画中没有提到的剧情,讲述了悟饭和16号之间的友谊,也解释了悟饭最后见16号被杀,激发愤怒变身超二的原因。

游民星空

  悟空把天天接过来继承了神的位置,去搜集龙珠时,顺便去圣地,猫仙人有个支线【阿尼玛淋悲剧】。

游民星空

  到沙鲁游戏会场附近的洞窟,一大段剧情后,波波先生说要搜集材料,其中黄金羚羊角最难找。

游民星空

  质量良好的香草在西部大地,结实的田螺在北部山岳海底有海藻的地方。

游民星空

  顺便在小镇的雪人旁捡个回忆。

游民星空

  黄金羚羊栖息在东部大峡谷、东南群岛、中央原野、大陆中心的普通羚羊之中,随机出现。(其实我在南极群岛区域也有找到)

  在这四个地方逛一逛,寻找下图中说这句话的人,没有的话就换个地方再找。

游民星空

  找到说这句话的人之后,附近用感应气就可找到黄金羚羊,抓到它获得黄金羚羊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支线清完,收集好龙珠后,与天天对话进入沙鲁游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Z:卡卡罗特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