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Z卡卡罗特》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难点支线图文攻略

2020-01-23 19:00:5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6页:赛亚人来袭1-平静的日常 打倒比克

展开

赛亚人来袭1-平静的日常 打倒比克

  故事背景:自孙悟空在武道大会上击败比克后,已经过去了5年。这5年里,孙悟空有了妻子、儿子,过着幸福的生活。然而作为一个武道家,悟空内心的战斗之魂一刻也没有停歇。为了保持反应敏捷,同时追求更高的武术境界,悟空常常在脑海中与自己假想的比克较量。这一天,悟空带着儿子悟饭出门收集食材。趁着老婆琪琪不在身边,悟空在无人的树林中又陷入了冥想……

  与比克的这一战是用来练手的,参考本文上一页的战斗基本操作,打倒比克。

  注意屏幕左侧是按键提示,如果你用的是键鼠,请参考本文第一页的设置,可将这里的提示换成键鼠的提示。

游民星空

  屏幕右上角显示的是敌人的血条(蓝),以及眩晕量表(紫)。当眩晕量表归零时,敌人就会陷入眩晕状态,此时正是造成大量伤害的绝佳时机。

游民星空

  屏幕右下角显示的是你的血条(绿),以及气力条(蓝)。发射气弹、发动必杀技都需要消耗气力。

游民星空

  注意悟空头像右边的槽是“干劲量表”,攻击或被攻击都会累积干劲量表。当干劲量表与气力都全满时,长按续气键可发动“沸腾”。

游民星空

  根据提示按住必杀技键,打开必杀技栏后,可选择提前设定好的技能来施放。游戏中你还会获得更多的技能,届时可自由选择喜欢的技能,设置在必杀技栏里。

游民星空

  处于劣势时,记得防御是非常重要的,可减轻不少伤害。

游民星空

  击败比克后,进入一段动漫里没有的剧情。贝吉塔由于占领星球缺少人手,想拉孙悟空入伙,于是派拉蒂兹(孙悟空的哥哥)前往地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Z:卡卡罗特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