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Z卡卡罗特》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难点支线图文攻略

2020-01-23 19:00:5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9页:复活的魔人布欧5、6、7、8-融合、贝吉特

展开

复活的魔人布欧5、6、7、8-融合、贝吉特

  贝吉塔死后,悟饭来到界王神界,使用悟空时建议学习龙拳,是非常好用的技能。

游民星空

  龙拳爆发,舍我其谁!

游民星空

  魔人布欧放出紫色光线时,向侧边闪避,就不会被变成点心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悟天克斯的甜甜圈是非常好用的技能,套住敌人后可以控住一会儿,抓紧时间猛揍就是了。

游民星空

  老界王神唤醒了悟饭突破极限的潜力,解锁新的变身“究极解放”,相当于是超级赛亚人三。操作悟饭时,找个修行地学习新技能,再去打魔人布欧。

  魔人布欧藏起来后,显示关卡为“微弱的希望之光”,此时先不急去找天天,西都的城市外有个栽培人支线【最猛的栽培人】。

  由于后期一口气就通关了,中间就只插了这一个支线,所以比较容易错过。

游民星空

  吸收了悟天克斯的魔人布欧,也会放甜甜圈了,注意躲开,不然会被圈住而失去抵抗能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悟空和贝吉塔合体成为贝吉特后非常强大,好好享受帅气的灵魂剑吧。

游民星空

  最后决战,先是悟空上,魔人布欧会变出三个分身,建议扔个特大元气弹过去,分身就都解决了。

游民星空

  在魔人布欧蓄力时攻击他可打断。

游民星空

  魔人布欧施放大范围攻击时,迅速往圈外躲。

游民星空

  躲到圈外后,可趁他施法的时机,安心蓄气。(贝吉塔上场时也是一样)

游民星空

  元气弹聚满能量后,悟空最后一战,魔人布欧会常用“破坏光爆”这一招。

游民星空

  它施放“破坏光爆”会有动画提示,听到它喊声“唉”冲过来,立即防御就能抵挡住。

游民星空

  然后各种大招都往它身上招呼就行了,迎来大结局。

游民星空

  通关后进入自由模式,并新增了3个辅助角色:特兰克斯、孙悟天、18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Z:卡卡罗特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