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Z卡卡罗特》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难点支线图文攻略

2020-01-23 19:00:5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6页:恐怖的人造人10-中场休息

展开

恐怖的人造人10-中场休息

  从家里出来,附近有个支线【又被袭击的村民】,原来这个小姐姐又被怪物袭击了。救下她可获得“肉多多套餐的食谱”。

游民星空

  鲁卡村附近,布玛有个支线【博士、意外与发明】,又是收集材料。

游民星空

  问这个人可以知道大致位置。其实用感应气可以在附近发现很多紫色光球,一个个捡起来,总有对的。

游民星空

  来到神殿找比克,然后到胶囊公司找贝吉塔,打一架之后回神殿找天天,升级神龙需要七彩水晶。

  占卜婆婆说在东南群岛,龟仙屋南边的海底有沉船,在沉船的甲板上找到七彩水晶。

游民星空

  回到神殿,神殿右侧的亭子里有个回忆。

游民星空

  天天升级神龙后,以后能许三个愿望了。队伍中可以添加队友了,继续做支线。找个修行地可以学不少新技能。

  另外和上一次的中场休息一样,这次可以用神龙许愿复活三个敌人:亚普、裘伊、小沙鲁,击败他们后获得他们的灵魂纹章。

  家门口牛魔王有个支线【尴尬的两个人】,需要换比克领队才能触发。做完可获得牛魔王的灵魂纹章。

游民星空

  然后换回悟饭,到龟仙屋,克林有个支线【纯情的克林】。

游民星空

  然后去神殿,天天有个支线【调整精神时光屋】。

游民星空

  问天天得知,升级精神与时间屋需要的梦幻之砂,在雅木茶的家附近。再问波波,东部大峡谷、中央原野可以找到红水晶,圣地的森林可以找到绿水晶。其实只要前面的任务中注意采集,很多材料在任务开始前就已经搜集够了。

  来到雅木茶的秘密小屋,梦幻之砂的位置直接就标出来了,不需要自己找。

游民星空

  下一个支线【神的随从】还在神殿,先传送出去,再回到神殿,就可以找波波先生接支线了。

游民星空

  到东部大峡谷的河边,一般就在断掉的树木旁就能捡到,沿着河走多捡几次就够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Z:卡卡罗特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