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Z卡卡罗特》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难点支线图文攻略

2020-01-23 19:00:5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2页:恐怖的人造人3、4-决斗!人造人!

展开

恐怖的人造人3、4-决斗!人造人!

  到基札特荒野找比克继续推进剧情。在木瓜镇与大家会合,分别找伙伴们对话。

游民星空

  人造人19号、20号出现后,到基札特荒野与之战斗。悟空心脏病发,贝吉塔也解锁了超级赛亚人形态。

  当19号使用能量吸收时,不要用气弹型的技能攻击,他会吸收能量为自己补血。所以建议多用近战攻击对付他。

游民星空

  人造人20号跑掉以后,操作比克依次询问每个伙伴。与20号交战时,注意被他靠近身前他会抱住比克直接吸血,吸血的同时还会把气吸干。

游民星空

  特兰克斯赶来后,来到达里吉湖泊,贝吉塔解锁必杀技——大爆炸攻击,装备上新技能再进行战斗。

游民星空

  操作特兰克斯时,找个修行地,习得新技能“终结暴风”。然后来做老八的支线【新的羁绊】,这个老八就是孙悟空小时候遇到的,盖洛博士制造的人造人8号。

游民星空

  到悟空之家将悟空转移,布玛说发现了可疑的时光机,然后到西都郊外找到长满青苔的时光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Z:卡卡罗特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