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Z卡卡罗特》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难点支线图文攻略

2020-01-23 19:00:5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6页:邪恶帝王弗利萨8-中场休息、龙珠许愿

展开

邪恶帝王弗利萨8-中场休息、龙珠许愿

  悟饭再次恢复了平静的生活,这回的中场休息辅助角色非常多,可以多集些Z珠,再去修行地把大家的技能都好好升级升级。

游民星空

  龟仙流的修行已经完成了不少了吧,去龟仙屋找龟仙人交谈,就能获得大量的奖励,并获得新一批的龟仙流修行,等下次完成了再回来领奖励。

  从现在开始,可以收集龙珠许愿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地图中,图标左下角标有龙珠的,就代表那里有龙珠。

游民星空

  根据地图上的显示很容易就能找到龙珠,龙珠往往会在地上,不过有时也会在山顶或海底。

游民星空

  悟空之家附近有个支线【被袭击的村民】,上次中场休息时给悟饭食谱的那个小姐姐遭遇了袭击,救下她可获得“海鲜套餐的食谱”。必须选择悟饭做领队才能触发此任务。

游民星空

  注意支线任务卡中显示的目标角色,必须用此角色作领队才能触发这些支线。

游民星空

  关于新获得的套餐食谱,在获得食谱后,需要先制作出所需的料理,然后才能制作套餐。

游民星空

  来到龟仙屋,乌龙有个支线【巨猿和尾巴】,完成此任务获得乌龙的灵魂纹章。队伍中不能有贝吉塔,否则无法接此任务。

游民星空

  卡林塔底部有个回忆。

游民星空

  西都胶囊公司门口,普尔有个支线【帅气的男人】。队伍中不能有雅木茶,否则无法接此任务。

游民星空

  集齐七颗龙珠后就可以许愿了(选择愿望后呼唤神龙),前五个愿望分别对应5个支线任务(复活曾经的敌人)。因为许愿一次后要过20分钟才能重新收集龙珠,所以要完成这5个支线比较耗时。

游民星空

  用龙珠复活这些敌人后,再去打败他们即可分别获得拉帝兹、那巴、多多利亚、尚波、基纽特战队(除基纽队长外)的灵魂纹章。

  注意拉帝兹的任务需换比克领队才能触发。

游民星空

  回到西都胶囊公司门口,普尔这里又有一个支线【名叫饮茶的男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Z:卡卡罗特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