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蜀汉五虎将能力分析

2020-01-18 16:57:11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水户之恋 我要投稿

第1页:赵云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游戏中玩家能够使用蜀汉派系进行战争,蜀汉的五虎大将也是不少玩家手中最强的战斗力,那么他们都有哪些优缺点呢?请看玩家“水户之恋”分享的《三国全面战争》蜀汉五虎将能力分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赵云

  定位:超一流

  斩将(单挑):99

  赵云保持了原版闪避的优秀传统,且闪避能力比原版更强。【龙魂】+【斗志豪壮】可以令赵云闪避轻松上170,再单挑中优势明显。而且赵云火属性强,作者赋予了【火属性】命中概率,赵云的技能也对命中率有非常大的提升,单挑极强,作者有意把赵云设计成单挑界的王者之一。

  清兵能力:105

  【苍龙】二段AOE,炎凤的范围加直线横扫。用好了打骑兵有奇效。

  【龙魂】+【斗志豪壮】:犁地,兵海洗澡俱佳,闪避非常出色,堆到170也不难。

  因此赵云清兵能力毫无短板,无论是犁地还是兵海洗澡还是AOE都是超一流的水平。

  清兵效率:88

  AOE技能效果在炎凤之上,同时【斗志豪壮】+100%重量以及50%到70%的闪避令赵云犁地也有较高的清兵效率。

  带兵能力:80

  【斗志豪壮】是影响50米的带兵技能,+100%重量对骑兵冲锋至关重要,因此赵云非常适合带骑兵一起冲锋犁地,而且骑兵近战能力也极强。带兵能力比原版大大提升。

  使用潜力:85

  赵云非常具有可玩性和可培养性,【斩将】【犁地】【兵海洗澡】【AOE爆】【带兵冲锋】样样精通,都可以大展身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