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2》N卡滤镜参数设置推荐

2020-01-28 09:16:29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Maki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镳客2》游戏中玩家能够通过调整N卡的滤镜让游戏的颜色显得更加饱满明艳,带给玩家们更好的游戏体验,那么怎么设置才能让游戏的色彩更上一层楼呢?请看玩家“Makin”分享的《荒野大镖客2》N卡滤镜参数设置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本人的显卡1660 属于中流。

  下面这两张是没开滤镜的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下这几张是调过之后的,感觉滤镜的效果还是有很大提升的而且不影响帧率。

  唯一可惜的就是没有饱和度 、白平衡 、色相和偏色 总之已经还不错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面给出我的参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共添加两项,一个使明朗,一个曝光和对比度。

  这个参数是综合夜间和白天日照调出来的,如果真有人很较真也可以在这个基础上白天调一组,夜间调一组,手动切换。

  不会开滤镜的看这,先点设置然后开启用试验性功能,再点开游戏内覆盖。最后进到游戏点快捷键alt+f3。ps.记得把显卡程序先更新为最新否则无法识别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给出我的游戏内图形设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