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三星蛇捕猎方法

2020-01-29 10:24:36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birgi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2》游戏中玩家能够在荒野中遇到一些野生动物,蛇就是其中之一,蛇体型比较小,弱点也不明显,而且还有被咬的危险,在捕猎蛇时需要注意什么呢?请看玩家“birging”分享的《荒野大镖客2》三星蛇捕猎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以前打蛇总是按照一般小猎物的习惯,先追踪痕迹,等有好的视野时爆头。

  但由于蛇总是跑来跑去,因为距离不够近,蛇头部瞄起来基本跟个红点差不多,稍有晃动就射飞了。

  而且弓R2瞄准距离很近,很难击中弱点获得完美皮。今天突然发现,当发现蛇的时候快速接近,如果蛇是在跑动中,接近到一定距离蛇会停下,摆出攻击姿态,这个距离用弓死眼很容易爆头。

  有了公鹿饰品之后,加捕猎步枪,两星蛇也有几率出三星皮,不用打弱点,瞄准一枪打死就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