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Temtem》腾兽属性克制表及属性克制关系详解

2020-02-03 14:15:25 来源:temtem吧 作者:飘渺如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Temtem》游戏中玩家能够在各区域找到很多很多的腾兽,不同属性也存在着克制关系,不同属性的腾兽有哪些优缺点呢?下面请看玩家“飘渺如魍”分享的《Temtem》腾兽属性克制表及属性克制关系详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腾兽目前被分为12种基本类型。

  相比之下,每种类型都有各自的优势和劣势。每个驯兽师都需要学习和理解腾兽之间的关系。

  火系腾兽如同明火-样强大而又变化莫测。它们比自然和水晶腾兽强大,但威力不及水系和土系腾兽。

  水系腾兽喜欢嬉戏和玩水。它们比火系、土系和数码腾兽强大,但威力不及自然和毒系腾兽。

  自然腾兽存在于动植物中。它们比水系和土系腾兽强大,但威力不及火系和毒系腾兽。

  电系腾兽曾被尊为闪电精灵。它们比水系、心智、风系和数码腾兽强大,但威力不及自然、土系和水晶腾兽。

  土系腾兽通常是强壮的重型生物。它们比火系、电系和水晶腾兽强...但威力不及水系、自然和风系腾兽。

  心智腾兽起初往往冷漠而轻蔑。它们比中性和近战腾兽强大,但威力不及水晶腾兽。

  风系腾兽经常绕着萨拉斯悬崖飞翔。它们比毒系腾兽强大,但威力不及电系腾兽。

  数码腾兽是在南托创造的混合生物。它们比心智和近战腾兽强大,而且没有任何劣势。

  近战腾兽为战斗而生,擅长战斗。它们比土系和水晶腾兽强大,但威力不及心智腾兽。

  水晶腾兽是种迷人的矿物生命体。它们比电系和心智腾兽强大,但威力不及火系和土系腾兽。

  毒系腾兽以能杀死其他腾兽的化学物质为生。它们比水系和自然腾兽强大,但威力不及土系、数码和水晶腾兽。

  所谓的“中性”腾兽是指不符合其他类型的各种腾兽。这些腾兽没有任何特别的优势,不过其威力都不及心智腾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Temtem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