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捕猎技巧与动物位置分享

2020-02-05 09:41:06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大喜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2》游戏中玩家能够在各处狩猎动物,亚瑟也有很多东西需要动物皮进行制作,那么在捕猎时要注意哪些技巧呢?请看玩家“大喜感”整理的《荒野大镖客2》捕猎技巧与动物位置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最近真的很伤啊,找各种小动物找得心酸啊。

  首先强调一点,这游戏就是荒野大富翁,各种搜刮和找钱的快感,主线、支线也会有不少钱。

  基础扎实后,首先弄两匹马,一个主要坐骑,再随便驯一头野马或是偷一匹家马,把默契度练成1级。把营地升级了,开启快速旅行,旅行到哪两匹马都会跟着。两匹马可以带两张大皮,节约时间。

  营地这些升级后,首先考虑做东部传说背包。所有的动物,记住,是所有的动物,包括天上飞的,除了容易挨通缉的地方,碰上三星,一律打了剥皮,小动物装包里。后期你再去做,会找得你心伤。

  这游戏就是靠积累,专门去找一样会找死你。

  1.野牛。后期会迁徙,在马掌望台上面找不到,即使有也没有三星的,迁徙到翡翠牧场左边。

  2.母牛。母牛就是奶牛,害我找遍各个牧场!这玩意儿遍地都是。

  3.阉牛。就在布什么村右下方的岔路口,必刷一只三星阉牛,过去把农户绑了,再光明正大杀牛和进屋搜刮。

  4.山羊。在翡翠牧场下面两座岩石那里有家农户,还是一样,把农户绑了,搜刮房子,光明正大杀羊不掉荣誉。

  5.熊和兔子。不要刻意去找,骑马过程中你会遇到满大街的兔子,各种熊。灰熊比较热情,黑熊见你就跑。

  6.老鼠。这玩意儿我现在都没打齐,原因是灭鼠任务的老鼠都在亚瑟的包里!布彻村瀑布后面的矿洞那里全是一星的老鼠,更新后你再也捡不起来三星的。关于传奇公鹿护符,是指原来是三星的掉星了,有几率完美,但原来是两星一星怎么都不会变成完美的。所以老鼠一定要趁两次灭鼠任务把皮都交了,留具尸体给狩猎请求。后期老鼠的位置,主要集中在旧战场的坑道和圣丹尼斯西南的废弃建筑物里,黑鼠和花鼠容易出三星的,棕鼠没见过三星的。

  7.小型鸟类。要有没事看天空的觉悟,知更鸟和蓝松鸦在沙漠我都碰见过。看见小的飞的快的,开死眼标记后立马射下来。其中,知更鸟和蓝松鸦建议到安尼斯宝旁边的小溪去找,有三星的几率,罗兹顶上那条溪流刷了一天全是两星的。

  8.小动物。美洲灌旧战场必有一只三星的,里格斯捕兽人后面的岩石也有很大几率刷三星的;臭鼬、浣熊以及那个什么鼠等等就在小溪流旁边找,多的很,三星的也多。那个什么鼠在岛上也有几只三星的。负鼠我找了很久,左上美洲狮那里和里格斯铁路桥下面河滩上三星的几率比较大,里格斯车站森林旁没遇见过三星的。

  9.驼鹿在里格斯铁路桥下面的溪流旁也有,三星西部母驼鹿。

  10.先把捕猎大师做到美洲狮那里,然后看见一次射一次,皮也有了,任务也完成了。专门去刷,睡觉睡死你还得搬尸体,路人也会帮你把狮子打成一星,另外提一句,那旁边的林子里运气好能连续碰上两只灰熊,河狸也在湖那里,岸边,三星的也多,钓鱼人旁必刷三星。

  11.传说鱼留一条大的用于生存大师挑战9任务(19磅)。另外,传说红鲑我钓了5次,每一次都快速旅行出来,发现鱼不见了。

  12.安尼斯堡旁的美洲狮。别被图标骗了,有很大几率在范什么站过去的山坡上。

  13.如果觉得兔子难找,就去犁刀村的雪地里,各种鹿皮、狼啊什么也有。另外提一句,营地升级有个公羊尸体需求,这个公羊是指公的盘羊,母盘羊的皮也叫公羊皮,但尸体不是。遇见一定要打了,专门去找很恶心…

  14.蛇。这玩意儿我不建议专门刷,骑马跑路过程中看见路边很近的红点一般都是蛇,一般都是三星,立即拿弓下马死眼标记爆头,前期没标记就靠近点,蛇会不动。

  15.随时注意马的状态,要是出现了红的感叹号,必然有事情发生,比如猛兽。说到这里你如果想用亚瑟偷渡去黑水镇,过了河的草原上有一只美洲狮,他会帮你咬赏金猎人,前提是你没被射成蜂窝。

  16.要有随时存档的好习惯,如果偶尔失手了,马背上的皮全没了…

  17.遇见猎人打猎,别管三七二十一绑人搜刮再搜马,马跑了就灭掉,经常能碰见完美皮。

  18.关于驯马,对不起我这人没耐心,春田屁股一枪,再跑就是手枪屁股一枪,趁机骑上去或是救马。两枪步枪容易跪。关于虎纹野马没传说中的那么胆子大,甩你下来只是时间的问题,鳄鱼也不能踢,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阿拉伯马胆子也没传说中那么小,至少踢过美洲狮(高速行驶过程)

  19.如果实在找不到动物比如三星公鹿,试试去水边,你会感受到传说中的高速公鹿,r星设计还是很贴切的。当然还是建议偶遇,偶遇几率大,更重要的是,心不累。

  谁说这马只有一匹?我今天过来找彩蛋,在看见驼鹿的同时又看见了这匹马,果断驼鹿不要了。这才是真正的传承。

游民星空

  这条小路上打鸟很不错,视野也很好,什么鸟都有。

游民星空

  这个洞里也有一堆老鼠,还有个野人笔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钓了一天的鱼,指几个重点。上面那个圈还有湖鲟。

游民星空

  这个地方小动物也很多,三星臭鼬、松鼠、公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