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各类型挑战完成技巧

2020-02-14 15:44:17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大喜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2》游戏中玩家能够在游戏中通过完成挑战解锁一些物品,想要完成可能需要一些技巧,下面请看玩家“大喜感”分享的《荒野大镖客2》各类型挑战完成技巧。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本来都放弃了赌徒的,因为确实不会玩,但为了100%,必须尝试一下。

  赌徒4,平脖子站就是那个FLATNECK STATION。

游民星空

  赌徒5和赌徒9,必须吃透骨牌的规则,吃透了胜率就很高,有一定的运气成分。5我是在圣丹尼斯做的,只要一个人,运气好没去刷,反正不抽牌打完就行了;9在翡翠牧场,如果吃透规则的话,玩一玩基本的会好些,胜率也很高,我就没按过离开键。

  快刀,只挑第一个对手。

  赌徒8比较恶心,21点都被吃过,何况出现小牌几率还不高,而且我尝试过压不同赌注对牌的几率影响(没有任何影响)没耐心的把游戏速度调到10,不停要牌就行了。

  赌徒10,一直梭哈一直爽,第三局他们直接全弃牌,可能是被我的帅气震住了。

  土匪7,抢火车,每人带的至少8块钱,很快就完成了 。

  土匪10,坐火车,到站后立马往后跑4-5个车厢(第一个货物车厢)拿一个罐头后下车,不会触发警报,以此反复。

  骑手8,杀鳄鱼。

  捕猎大师6,一直安抚你的马(阿拉伯白马也没问题),狮子只能在马旁边干看你,甚至我还踢死过它,转圈圈各种踢,真是有辱狮文。

  捕猎大师10,涂气味掩盖剂,远程杀(炸裂箭你值得拥有)。

  神射手3,做神枪手任务时先别照相,杀几只鸟再说。

  神射手4,把人绑好再投。

  神射手9,泵式散弹枪,离远点射路人。

  生存大师6和武器专家3一起做,西部渡鸦也是大型猛禽,游戏里涉及到手斧的,用那个捡来的古代手斧,因为只有一把不用担心出错,还会提示你位置。

  生存大师7,去第三章旁边那个岛上去做,别杀螃蟹(一次不一定杀的死)。

  武器专家2和4,绑好再做。

  武器专家7,还是一样,古代手斧。

  武器专家9,重玩主线任务邻居来串门,2~3次就差不多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