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地铁离去》上校双雄DLC剧情解析

2020-02-18 11:25:36 来源:地铁2033吧 作者:Airplane1207 我要投稿

第1页:总览

展开

  《地铁离去》游戏中玩家将会目睹很多在末世下的故事,上校双雄DLC中玩家将会跟随两名上校的视角,探究2035年的秘密。下面请看玩家“Airplane1207”分享的《地铁离去》上校双雄DLC剧情解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总览

  该DLC可大致分为四个阶段:

  1、一年前,赫列勃尼科夫上校和手下的小弟前往地下清理越来越严重的软泥腐蚀,之后军民同庆2035新年的到来;

  由于DLC中一年前是2035年的新年,我们可以推断出当前时间是2035年的年底,并将下面几个阶段的时间标出。

  2、六个月前(2035年6月),OSKOM官兵在高层的命令下开始强制征收民众的“绿东西”,赫列勃尼科夫上校接到举报说他的老朋友彼得洛维奇“私藏”了绿东西的储备并前往处理;

  3、三个月前(2035年9月),暴民与OSKOM之间彻底撕破脸皮并爆发战斗,赫列勃尼科夫上校前往镇压,局势彻底失控;

  4、一个月前(2035年11月),赫列勃尼科夫上校独自前往卫星基地所在的地堡寻找贝加尔湖的辐射强度分布地图;

  根据我们在本体剧情中找到的日记本,我们也可以看出时间线是基本上能够对应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也有一点bug,那就是根据本体中日记本中的记载,赫列勃尼科夫是在2035年的6月才由中校晋升为上校的,但在DLC的第一个阶段,也就是2035年的新年中,赫列勃尼科夫在游戏中就已经被称为上校了,这应该是制作组没有注意到的一个问题。

  该DLC以故事叙述为主,实际的战斗系统与主线相比非常单调,可供玩家操作的流程也很短(速通一小时内),但情节叙述和转场做的还不错,所以我们简单说一下武器和补给,后面会以展示收集品和介绍剧情为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离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