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2》中高端显卡画质优化方案

2020-02-18 17:01:22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Vincent3427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2》游戏经过了几轮优化,画面更加具有表现力,已经玩过一阵的玩家们不妨调试一下画面设置,可能会有一些惊喜,下面请看玩家“Vincent34271”分享的《荒野大镖客2》中高端显卡画质优化方案。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rtx2060s显卡在2560x1080分辨率这个画面大概有六十五帧左右,画面还是不错的1920x1080分辨率下gtx1080,rtx2060级别的显卡应该都能有60帧或65帧以上。

游民星空

纹理选项

  首先是纹理选项,显存4g以上直接调超高,不影响帧数。

  各项异性过滤16x,对帧数影响不大但对画面的影响还是有的,调的越高画面越有层次感。

  光照质量和全局先照质量建议中或高,调超高的话在圣丹尼斯或灯光比较多的地方掉帧严重。

  阴影质量建议超高,对帧数影有一点,但换来的画面绝对值得,追求画面的伙伴建议不要调中或低,因为电线会没有影子,阴影超高比阴影高的影子更精细,减少了锯齿感。

  远影质量调中或低,因为影响的是远处的阴影,不细看的话很难看出来,对帧数影响还比较严重。

  不建议开高或超高。

  屏幕环境光遮蔽调中或高,低到超高,每挡大概差两三帧左右。

  反射质量调低或中,这个选项对显卡要求很高,反射质量调高或超高这个主要在积水的泥地上和雪山上才会体现出来,平时不怎么察觉到。

  镜面质量对帧数没什么影响,直接超高。

  粒子质量调中或高,调太高的话可能在爆炸的场面或枪战比较激烈的场面掉帧。

  曲面细分质量对帧数影响不大,几乎无影响,直接超高。

  时间性抗锯齿TXAA调中,能大大减少画面锯齿。

  不过画面可能会糊。

  快速近似抗锯齿FXAA打开,配合时间性抗锯齿一起用可以更好的消除锯齿,对帧数没什么影响。

  多重采样抗锯齿MSAA千万别开,直接把显卡性能窄干,开x2都够呛。

高级图形选项

  图形api这个因人而异,有些人用vulkan更好,有些用DX12更好。

  近体积分辨率调低或中,对画面有较大的影响,对帧数也有较大的影响,如果显卡比较高端并且追求画面的话建议和全局照明质量一超调高更好,追求帧数的话调低或中,远体积分辨率直接超高,对帧数没什么影响。

  体积光照质量调中。

  已解锁体积光线步进分辨率关闭。

  粒子光照质量调中或高。

  柔和阴影关闭,这个选项虽然起到了柔化阴影的作用,但打开的话阴影会糊或有马赛克一样。

  草地阴影调高,使草地更有层次感。

  长阴影打开,对帧数没什么影响,阴影会变得更真实。

  全解析度屏幕空间环境光遮蔽关闭。

  水物理质量调1/4,关闭和全开在接触河流、小溪等场景的时候帧数差二十几帧,但又不能没有,所以调1/4来实现帧数最大化。

  水面折射和水面反射都调高,为了弥补水物理调低的不足和增强水中物体的倒影的精细度,从而提高画面观感,水物理调低的话,这两个选项对帧数影响不大。

  分辨率缩放这个选项对显卡要求很大,开不开就看你显卡的能耐了,画面清晰的话建议别开,从而稳定帧数和提高流畅度。

  时间性抗锯齿锐化拉满,这项主要是对时间性抗锯齿带来的模糊画面进行锐化,如果打开了时间性抗锯齿的话,这项拉满即可。

  动态模糊开或关闭都行,因人而异,对帧数的影响微乎其微。

  反射多重采样抗锯齿x2,开x2对帧数没什么影响,开x2以上对帧数影响还是有的。

  几何细节层次拉满5/5,对帧数没什么影响。

  草地细节层次调2/10近似Xbox天蝎座的设置这个主要影响草地绘制距离,个人感觉2/10与10/10没什么差别,关闭和拉满性能差14%,可见对帧数的影响还是有不少的。

  树木质量调低,相信大家不会盯着树木看吧,对树木的纹理影响还是有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机械硬盘的问题,调超高遇见树木比较多的地方地图载入会慢些,调低就没有这样的问题,固态硬盘装游戏的伙伴可以尝试开高或超高。

  视差遮蔽映射质量调超高。贴花质量调超高,以上这两项几乎不影响帧数。

  毛皮质量,这个选项对动物毛发和人身上的毛衣。

  都有影响,对帧数有一定影响,个人建议开高,增强真实性。

  树木曲面细分一定要关闭,关闭和开启直接差10帧,对树木上纹理的精细度有影响,还有开启后树木上的树枝比关闭时要细一些,不过大家在玩的过程中应该不怎么注意这些,,建议任何显卡都不要打开。

  分辨率2560x1080

  垂直同步,关闭

  三重缓冲,关闭

  纹理质量,超高

  各项异性过滤,x16

  光照质量,中

  全局先照质量,高

  阴影质量,超高,

  远影质量,低,

  屏幕环境光遮蔽调,高

  反射质量,中

  镜面质量,超高

  粒子质量,高,

  曲面细分质量,超高

  时间性抗锯齿TXAA,中,

  快速近似抗锯齿FXAA,打开,

  多重采样抗锯齿MSAA,关闭

  高级图形选项

  图形api,vulkan

  近体积分辨率调低

  远体积分辨率,超高,

  体积光照质量,中

  已解锁体积光线步进分辨率,关闭

  粒子光照质量,高

  柔和阴影,关闭,

  草地阴影,高,

  长阴影,打开,

  全解析度屏幕空间环境光遮蔽,关闭

  水物理质量1/4,

  水面折射和水面反射,高,

  分辨率缩放,关闭

  时间性抗锯齿锐化拉满,

  动态模糊关闭

  反射多重采样抗锯齿x2,

  几何细节层次拉满5/5,

  草地细节层次,2/10

  树木质量,低,

  视差遮蔽映射质量,超高

  贴花质量,超高

  毛皮质量,高

  树木曲面细分,关闭

  以上这是我的画面设置,可以参考一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