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NS端与PC版存档同步方法 任天堂Switch怎么同步PC端存档

2020-02-29 10:04:01 来源:bilibili 作者:CD_PROJEKT_RE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巫师3》游戏已经登录NS端,玩家们可能不太想再次面对地图上的大量问号,其实PC端的存档也能够在NS端同步,玩家们能够继续进行在PC端的游戏,下面请看玩家“CD_PROJEKT_RED”分享的《巫师3》NS端与PC版存档同步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在NS端进入游戏后,在开始游戏界面选择云存档。

游民星空

  点击云存档后可以选择自己PC版游戏所在的平台,这里选择STEAM平台或者GOG平台。

游民星空

  之后选择自己在该平台上所购买的游戏版本。

游民星空

  选择读取游戏。

游民星空

  这时会显示STEAM平台或者GOG平台的登录界面,请耐心登录。

游民星空

  在登陆成功后,玩家们就能够选择自己的游戏存档了。

游民星空

  您在NS中的游戏进度也能通过上传存档后,在PC端继续您的冒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