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仁王2》妖怪语言字母对照表 妖怪语言翻译

2020-03-12 15:19:0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忍龍精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中的妖怪有一套自己独特的语言系统,玩家都看不出来他们说的是什么,其实妖怪语就是简单的英语替换了字母表,下面带来由“忍龍精”分享的《仁王2》妖怪语言字母对照表,有兴趣的玩家可以试着对照翻译一下。

游民星空

例如魑魅的台词:

游民星空

Hey! gimme gimme! you know, that nice, warm thing! gimme!

嘿!给我给我!你知道的,那个好棒棒好暖暖的东西!给我!

马头鬼:

游民星空

I'll cleave them all into tiny bits.

我会将他们全部碎尸万段。

乌天狗:

游民星空

I have taken a shine to you,  human.  You may make use of my power.

我欣赏你,人类。你可以使用我的力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