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BOSS招式解析及打法教学

2020-03-13 15:45:19 来源:仁王吧 作者:GuidoA 我要投稿

第1页:马头鬼

展开

《仁王2》游戏中玩家能够遇到很多的BOSS,有不少BOSS因为它们诡谲的招式和高额伤害让玩家们落命无数,下面请看玩家“GuidoA”分享的《仁王2》BOSS招式解析及打法教学。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马头鬼

大刀挥砍:范围大,伤害一般,削精一般,就是有点快慢刀,让人烦躁,挥砍次数1~3次,貌似和距离有关。

甩手击退:贴脸会放,中了会被击退,伤害很低,削精一般。

双脚踢:如果你想从他后亭攻击他,他就会用马蹄双腿你。

气刃斩:竖向的气刃攻击,2~3下,貌似是和常暗有关。伤害偏高,但是削精一般。

人性吐息:普通2下,常暗3下,带弱跟踪,伤害一般,但是就飞行技能来说削精较高。推荐躲开。

投技:有两种,一种是向前一小步的前扑投,一种是起手和甩手击退一样的。投技都有黑火提示,这两个都很普通,必须会躲,基本功。

妖反技能,先说我用的是迅型的妖,测试版下来觉得还是迅型好用。这个每个型都不一样。

冲刺:冲刺一段距离然后接个甩头,削精高,中了基本非死即伤。我用迅型只要和他对撞就行,挺简单的。

三连直劈,伤害削精偏高,左右躲开,或者拉开距离也行,可以在他把刀劈下来那一瞬间妖反他。

总结:就第一关守关boss来说,比前作高很多,攻击套路都多了不少。妖反技能推荐反掉,是个很好的输出时机,不会的话死多几次熟悉一下吧。后面迟早要学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