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白金路线心得 各奖杯解锁指南

2020-03-18 10:50:49 来源:NGA 作者:天月哥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是一款难度比较高的动作游戏,达成白金除了通关所有BOSS外还要进行一些收集要素,玩家“天月哥哥”带来了《仁王2》白金奖杯文字攻略,希望能帮助大家早日白金。

还差全奥义就白金了,在此分享一波各奖杯做法,总体来说和1代一样白金神作。

古今无双的武士:

古今无双的武士:完成所有任务(难度不限,不含修行任务)

(一代是需要全逢魔的,二代似乎不需要,不过还是列出来)

本作逢魔之刻一共有7个,分别是:

新手村 马头鬼

终测的逢魔 三轮精英怪

封魔灵堂 酒吞童子

海岛 祟枭

业火残烟 烟烟罗

不净圣堂 火车

血染刃风 镰鼬

其他任务需要注意的点:

1.半妖包青天需要做两次,分别帮助小六和柴田胜家。柴田盛家还需要在渗入的覆水中同行,才能解锁他们在中阴之间的任务。

2.阿国的系列任务从第四章妖怪神乐开始。

3.杂贺孙一任务线需要击杀10个阴阳师,需要做两次天王山的落日,地底下有5个阴阳师在一起。

4.樱下诗签在半兵卫给的花香音信获得。

5.蜘蛛粉碎获得山中鹿之助的帮助是在最后一波怪前的桥左边有个义刃冢,召唤即可,他死了也没事。

6.三恶枭雄需要先做完双刀奥义任务,需要18万双刀熟练度,这个比较恶心。

单独任务类:

牛头马头:一个任务内击败牛头鬼和马头鬼,有三个任务,分别是第一章主线樱祸村、第四章支线地狱雅士、第六章主线黄金城池

粪球真传:一代吃屎哥的爹。第三章主线笼中之翼,他在第二个大炮阵附近的洞内深处。只要给过他粪球,中阴之间解锁后就可以在中阴之间继续给,一共要给30个左右,高贵粪球算两个。

秘藏的思念:第四章主线燃焰未捷,一共有3个薄冰蝶,多探索一下基本都能找到,位置和一代应该是一样的。

净化一扫:第五章主线冲天之魔,一共有7个精华楔柱。最早看见的一个需要到后面踢树干回去,其他的都能直接打到。打破前6个就能跳杯,最后一个离BOSS非常近的不算进奖杯。

白蛇信仰:第一章主线蝮蛇神域,一共有3个神像,一个都不破坏击败BOSS。相当于困难难度,BOSS场地会有大量毒池。

一骑当千:第六章主线醍醐赏樱,击败全部贱岳七本枪,一般玩过都会有。

非我敌手:第三章主线于撤退战等待之人,路上有两片有祟枭的森林,拉弓射它眼睛,需要射3次。每射一次退到常暗外面等待它发狂结束再进入常暗射,常暗外基本没伤害。

果敢:第一章主线樱祸村击败牛头鬼。

策士:第四章主线渗入的覆水,玩家跳下去的位置有个大水门,正对着BOSS进来时被撞破的水门。勾引BOSS红光撞破即可。

万钟之音:第五章主线灭亡的晚钟,一共有6口大钟,都打一遍,打两下让钟掉下来即可。

奥义类:

究极XX者:9种武器+忍术+阴阳术,刷熟练度过试炼场任务即可。

白给类:

妖怪武器的心:一直用一把妖怪武器直到触发5次语音。

特技:新手村牛头鬼,3种妖反各反5次。

风雅人士:解锁茶器之后鉴定过50个茶器。

亲近书法者:在松永久秀那里买书法,回小屋装上。

木灵的跳蚤市场:跳蚤市场买一次东西,这作相当好用的系统,可以买到很多一次性符咒。

同行者:常世同行或者有NPC的任务,完成10次任务。

义刃冢:召唤10次义刃冢。

行于黄昏之刻者:完成一个逢魔之刻任务。

魑魅:遇到魑魅就给他丢个东西,别丢盐。

魂核:获得一个魂核。

并魂:把一个魂核升到9级。

锻造铺:

合魂、遇见全新名器、改造:合魂一次,锻造一次,改造一次。改造需要做小丰任务线到最后救出村正解锁。

收集类:

引导木灵者:全木灵收集:点击进入,一共150个。

温泉疗愈:泡一次温泉。

温泉爱好家:泡所有温泉,在任务界面按R1可以看到有没有温泉和是否泡过。

旅人:点击进入

不容常暗者:消除所有主线任务的常暗,在任务界面按R1可以看到常暗是否全部消除

木灵的魂核:给魑魅丢魂核,有几率返还木灵魂核

守护者们:收集所有守护灵:点击进入

击退妖怪的专家:称号——游玩记录里可以看到击败妖怪的记录,其中没有问号即可。一般来说通关就能获得。

统领魂核者:收集所有种类的魂核,分别是:饿鬼、妖鬼、猿鬼、牛头鬼、马头鬼、独脚踏鞴、山姥、猥裸、河童、泥墙、貉、濡女、鬼火(火)、鬼火(雷)、鬼火(水)、外道兵、烟烟罗、毒粘液、夜刀神、独眼鬼、乌鸦天狗、油伞妖、小海坊主、亡骸武士、镰鼬、敷次郎、鬼笼火、轱辘首、怨灵鬼、琵琶牧牧、生剥鬼、三目八面、祟枭、一反木绵、铁鼠、姑获鸟、巨僧、牛鬼、轮入道、火车、两面宿傩、大太法师、酒吞童子、祸津武士、长壁姬、大岳丸、木灵、善擦、御灵。

流程类:

武士的起点、一介武士、梦的开始、霹雳功名、秀吉之名、分歧、梦的代价、母与子、宿命、梦中之梦:通关白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