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国家与派系背景详解

2020-04-06 11:22:27 来源:骑砍中文站 作者:矮子 我要投稿

第4页:斯特吉亚

展开

斯特吉亚

游民星空
斯特吉亚骑士

斯特吉亚的森林险恶又寒冷,但其中蕴藏着巨大的财富。这里可以找到野生蜂蜜和沼铁矿,但真正的宝物历来都是毛皮。几个世纪以来,勇敢的商人冒险来到这里,从森林部落购买狐狸、兔子和貂的毛皮。随着帝国东扩,涌来的商人从涓涓细流变成了一股洪流。河流沿岸兴起了许多大城镇。寻求财富的人从海岸和草原奔来,但大部分来自诺德王国。部落长老与新来者结成联盟,以结婚誓言立下誓约,并利用他们的贸易利润分红来雇请雇佣兵征服其他部落。斯特吉亚成为了公国联盟,而不是一个王国,发展成北方的伟大强国。

游民星空
斯特吉亚派系旗帜

斯特吉亚人居住在称为基辅罗斯的城邦联盟,地处今天的俄罗斯、白俄罗斯和乌克兰。同许多新兴城市一样,罗斯河岸的城市吸引了远土的人们前来。以斯拉夫人为主的社区以极快的速度发展成许多国家,并从其邻国引入社会制度、宗教、贸易方式和战争。希腊传教士、芬兰人林务员、突厥和伊朗草原部落,还有最著名的瓦朗吉亚挪威人,都在俄罗斯艺术、武器和盔甲的唯美设计中留下了印记。镀金尖顶头盔、皮草和金线锦缎、符文和摄人心魂的野兽以及民间刺绣和阿拉伯式图案构成了斯特吉亚装备的主题和风格,我们认为这将使其成为游戏中最引人注目的部分。

和其他派系一样,斯特吉亚的政治以历史为灵感来源。编年史家并不羞于表达他们对不同君王的看法。一些统治者,如弗拉基米尔大公或智者雅罗斯拉夫,他们作为具有远见卓识的统治者名垂青史。而其他统治者,如被指控谋杀自家兄弟的“受诅咒的”斯维亚托波尔克,或是波洛茨克的巫王弗谢斯拉夫,他们都被描绘成在中世纪欧洲留下浓墨重彩的暴君。现任斯特吉亚君王拉加瓦德被刻画成后者:他知道如何惩罚,但不知如何奖赏,他将检验那句古老格言,即“与其被爱,不如被怕”。

早期的罗斯具有强烈的商业伦理,城邦人民议会或委员会确保商人在国家政策中发挥重要作用。危险和机遇携手并进。一位编年史家回想起,罗斯的父亲是如何向刚出生的小男孩展示宝剑,并告诉他这将是他唯一的遗产:剑刃必须赢得所有剩余的遗产。虽然地理位置与罗斯相距甚远,但冰岛的传说也启发了瓦兰吉亚人的高效战争和好战商业理想,在这样的社会中,父亲会说:“儿子,你整个冬天都懒散地待在火堆旁。是时候起身证明你可以为自己的生活承担部分责任了。掠夺别人去吧。”

罗斯雇佣了骑兵和弓箭手,但是他们早期的核心力量很可能是组建的步兵,这也是挪威人的专长。我们一直在制作《骑马与砍杀》(Mount and Blade) 中较为费力的特写画面。小心高级别的 AI 对手用盾牌猛然打得你满地找牙,然后用利刃刺入你的肋骨。训练有素的步兵将更有可能保持阵型,并为队伍中的玩家留下空间,这样你就不会被盟友挤得太紧。

现在,诺德人是《战团》(Warband) 中最受欢迎的一个派系,我们知道许多人都被维京人深深吸引 — 血鹰、船上火葬以及渴望参加瓦尔哈拉宴会的狂暴战士。斯特吉亚深受北欧影响,但实际并不是一个维京国家:诺德王国从地图上消失(至少目前是这样),他们也不会真的形成《霸主》(Bannerlord) 派系所代表的原始封建王国。但是,如果玩家想要拥有西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游戏体验,突袭、同伴、环剑、双手斧、Valsgarde 头盔、锁子甲和乌鸦旗都将在游戏中出现。Skolderbroda 是斯特吉亚的小派系之一,是波罗的海(相传的)约姆斯维京人的雇佣兵团兄弟会。与此同时,森林之子 (Sons of the Forest) 代表了芬兰部落,这是一个半游牧部落,他们在森林深处开展着刀耕火种的临时性农业活动。无论如何,在这个充满致命机会的寒冷之地,想要以武力赢得其遗产的玩家应该会遇到许多盟友和大量敌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