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召唤兽利维坦打法指南 利维坦怎么打

2020-04-13 18:10:3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js985080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最终幻想7重制版》的召唤兽只有先在VR战斗中将其击败后才能从实习生那里获得召唤魔晶石。下面请看由“js9850805”带来的《最终幻想7重制版》召唤兽利维坦打法指南,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刚到13章不久时,由于前面两只召唤兽都是刚出就赶快入手魔石,因此这次也想着不靠前人的攻略去打利维坦。

结果在它身上吃了不少苦头,而且完全不知道正常的攻略法要怎么进行。

第一次马上就被秒掉了,而第二次试着主操巴雷特来打,但打到1/4条血就懒得打了,后面又想着改改配置回来挑战一次,目前通过是在14章解第五难民区剩余支线、24等的时候通过的。

算是用磨过的,总之打到现在还是没有研究出它的主流攻略就是了。

利维坦的招式

情报记载的总共有8招:

1.水柱

2.水弹

3.水花狂潮

4.旋尾攻击(物理)

5.填充能量

6.浪潮嘶吼

7.回旋俯冲(物理)

8.大海冲

比较需要提防的就是水柱、回旋俯冲、以及大海冲这三招而已。

准备部分

由于主控手是巴雷特,因此其它两人会选择比较接近辅助性质的魔石做搭配,其中一人负责使用护盾、属性+雷霆,剩下的随意。

看情况对巴雷特使用物理或魔法护盾,通常只需要用魔法护盾就好了,但你怕翻车就在回旋俯冲前给巴雷特上物理盾。

然后可以属性+雷霆去骗一点弱点伤害,盾还有的时候偷电几下,剩下的随意,另一个则是担当回复役,负责替队友加速及补HP、MP。

使用的有范围化+支线刚入手的时间、道具高手、及同样的雷霆(不过打完思考一下感觉给巴雷特就好)。

剩下的一样随意,可以补个MP上升、ATB增幅之类的魔石。

这边先提一下时间这颗魔石,以前有玩过的人就知道能够增加全员ATB速度有多方便,而在这个攻击能够增加ATB的重制板里,加速就显得更为强势了。

所以使用范围化+时间能够让整体生存及输出能力非常有感的提升(虽然范围化一级扣了不少时间),然后用道具高手来增加使用道具的回复量。

你要做的就是开场先赶快集到能用加速,接着就是看好时机补BUFF,或是帮队友回复。

补血别想太多,基本只要补巴雷特就好了,而MP则是看谁缺就稍微补一下。

比较忙得过来的可以抓住利维坦攻击巴雷特的空档切换过去A,加快集ATB的速度。

召唤兽的部份唯一推荐卡邦库尔,有盾有补有加速,在危险的时候能替自己减轻不少压力。

巴雷特则是带强化防御、祈祷及雷霆(我过的那场没让他带,感觉浪费不少输出机会),然后带些增加生存能力如增加HP、增加MP等等的魔石。

因为巴雷特会是利维坦主要的攻击对象,所以我们会带强化防御,在减轻伤害的同时增加ATB的获得量。

怕队友血线太低,翻车增加许多复活浪费的时间,所以稍微带一下保险的祈祷来维持全员血线。

接着就是负责集力竭条用的雷霆,视情况使用就好。

攻略模式

比起前面两只召唤兽,利维坦的坦度完全不是能够相提并论的。

而它基本上就跟一般的BOSS一样,没有挑衅的话仇恨值基本都是在你控的角色身上(虽然挑衅对BOSS也没用就是了)。

假如你用近战角色砍它,那它会经常使出旋尾攻击,造成不小的伤害并且把你击退。

就算你知道要躲,你的阿呆AI队友还是只会防御或是在攻击空档被打,长久下来绝对不是值得的换血方式,所以这时就要让远攻的巴雷特作为主控角色。

在巴雷特做为主控角色时,利维坦一般会使用的只有水柱、水弹两种招式,及偶尔乱游以后使用的回旋俯冲。

这三招正常情况只需要用防御就可以抵销很多伤害,偶尔可以用回避躲躲水柱(不稳的话别乱滚)。

攻略法很简单,就慢慢的消耗就好了。

填充能量的时候赶快多放招集ATB条,用雷霆或角色自身的固有技都行。

利维坦在填充能量完不久后会使出大海冲,有一段颇长的缓冲时间足够让你施放魔法盾,这里注意回复役的补血跟盾役的盾都上给巴雷特就好。

因为近战的两只一定会被大海冲给冲死,不论你有没有开雪崩精神都一样,所以你的补省着点给巴雷特就好。

距离不知道有没有影响伤害,不过有开盾的话躲远点的巴雷特大概只会受到2000多的伤害。

接着只要起来用凤凰尾巴把克劳德跟蒂法拉起来,然后把极限技给扣到力竭的时候爆发一波就好。

loop一两次,到血量大概到2/5的时候?  利维坦会偶尔开始飞上天,并且使用浪潮嘶吼。

就是几个会朝你挤过来的水龙卷,伤害不算非常高,因此也就只是单纯跑开就好。

个人这边也没什么特别的攻略法,用风魔法也不会让它下来,就是一直打打到它力竭或自己下来这样。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水花狂潮,利维坦飞起来的时候偶尔会block掉攻击。

但就一样AAAAAAAA,电到它下来为止,接着就是继续重复前面的步骤,久了它就死了。

因此道具的部分个人体感认为消耗比较大的就是以太跟凤凰尾巴,补血的其实还好。

简单的重点

要注意的就是巴雷特的血量,跟巴雷特及盾役的MP量。

多用固有技及雷电魔法集力竭值,然后极限技留给力竭使用。

剩下要注意的都只要慢慢磨不要太贪,基本都没什么难度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