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噩梦难度刺客配装及打法推荐

2020-04-14 14:32:48 来源:刺客信条奥德赛吧 作者:Wuli允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奥德赛》中刺客职业有着非常高的输出,高输出和一击毙命的职业特点也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喜爱,那么噩梦难度下刺客职业的配装和打法是怎样的呢?下面请看由玩家“Wuli允儿”带来的《刺客信条奥德赛》噩梦难度刺客配装及打法推荐,希望可以给玩家带来帮助。

一套不用肝,可以噩梦用到毕业的装备。优点:容易拿,铭文容易弄。缺点:成型慢,不抗打,等级限制暴击率。用我的猥琐打法可以群战无敌(不包括打仗)打boss得靠技术,适合懒人技术党,保留难度,不失输出。不适合追求极致数据,无敌,刷极品的小伙伴。本套没进化,而且只适合参考,可以按照自己喜好修改一些不重要的铭文跟武器。游戏体验一直是我想追求的,在毕业后也不会是无敌的存在。该一锤子抡死你的时候还是一锤子,一点不会变基本上就是我能轻松杀你,你也能轻松杀我。

喜欢硬刚的小伙伴也没必要看这个配装了,因为我是猥琐流。

打法:基本的敌人打法,能不被发现就刺杀过去,被发现了也不要硬刚,烟雾弹进草等敌人成搜索状态使用飞雷神之术,如此反复直到全部是尸体,黄条够不够全看你点没点箭术大师2级。佣兵也是,带动物的佣兵优先杀动物,不然烟雾弹只能眩晕人,动物只要盯着你,你就不是隐匿状态,飞雷神失效。

boss打法:这里纯靠技术总之一个点跟它绕,从侧面和背面输出,不要在它正面,很容易一巴掌拍死你。
征服战打法:游走找队长,千万别硬刚,这里刺客能力完全失效只剩英雄一击。人家一锤子就能抡死你。游走于刀尖之上英雄一击主输出,狂袭副输出,其他技能做辅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于个人玩法,会比较倾向自虐,难度很大,所以小伙伴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做一些调整,比如铭文的更改,和武器的更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