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驾船及海战相关必备小知识分享

2018-10-06 18:10:4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bettynew58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奥德赛》重回海战,但是由于古希腊还处于冷兵器时代,所以船只并不配备火炮等武器,那么在这种条件下,我们驾驶和战斗需要了解哪些机制呢?请看下面的《刺客信条奥德赛》驾船及海战相关必备小知识分享,希望对大家有用。

驾船相关

  ·初期在岛上可驾小船但不能驶入大海。

  ·得到大船后大船进不去太浅的地方,但可停靠在港口,如下图右边有一个光柱的圆内。

游民星空

  ·船上不能冥想使时间改变。

  ·在陆地上的各港口发光处可以呼叫船,但时间会流逝一点。

  ·离开船后可以开地图使用快速旅行回到船上。

  ·击毁船通缉值会上升。

  ·遇过停船下船玩后回头想上船...我船被敌方攻击中的情况喔!

海上相关

  ·航行时偶而会有漂流物记得搜刮(副船长及画面会提醒),有看到浮在海上的东西也可以开过去捡。

  ·海上的船只大概分商船、海盗船、雅典船、斯巴达船、一般船等。有时是单船,有时会连着三四艘成船队一起出现。

  斯巴达船是红色倒V状,下图左边是一般型,右边是豪华型。

游民星空

  一般船没武装,你攻击副船长会提醒你一下,商船是你攻击了会回击的,海盗船是黑的龙头。

游民星空

  今天玩四小时完全没遇到雅典船...所以没图啦,它的船是蓝色猫头鹰图样。

游民星空

  有相关任务的话选择追踪任务就会标出。

船战相关

  ·加速时无法掷标枪或射箭。

  ·船战前可先用箭瞄准一下看看船只等级,太高就不要打啦。

  ·不小心打到别船还会被追哦。

  ·打到像下图血剩不多就可以想想要平行靠近登船或垂直冲撞过去(另外如果是别的船打到最后一下就不算进你打的,也没有船锚的图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登船可以招船员或开船上面宝箱,通常有一到两个。我船的生命值火力会全回复。

游民星空

  如果选择撞船,敌船就会直接撞沉直接捡漂流物资,我船只回复一些生命值,相对捡到多点物资。

游民星空

  ·另外因为一堆人掉船,不久后鲨鱼会围上来,也是猎鲨鱼的好时机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它补充

  ·航行中遇到暴风雨一段时间后会提醒如下图。

游民星空

  接着我胆小就马上停船靠岸了,如果继续开下去的话后果会。

  ·航行中还会遇到鲸鱼大翻身、别船海战、海豚跟随等等。

游民星空

  因为之前没玩过起源,新的接口操作花了一段时间熟悉,目前总体来说是很好玩的,本来因为黑旗而有点船战恶梦,想跳过这次奥德赛的,还好最后还是买啦~祈祷后面的主剧情没太多海战戏份。

问答环节

  到底这游戏是怎么判定何时生什么船啊?为何昨天都全是雅典船今天就全是斯巴达船,现在遇不到半艘雅典船我接的任务时限要到了啊。

  其实只要航行到比较远的海域,如地图的右半部就会有。

  在游戏初期的左半绕半天都没看到就决定走陆路翻过维奥蒂亚,再航行到基欧斯岛附近就有很多雅典船了。大概是看附近的陆地是哪边掌控就出现哪边的船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