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全神教成员位置地图与任务攻略

2018-10-12 20:20:5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AgentX 我要投稿

第1页:秩序之眼-厄尔皮诺

展开

  《刺客信条奥德赛》中共有44个神教成员,杀死所有神教成员,从而摧毁神教将解锁“揭开面具的神教”奖杯或成就。下面为大家带来《刺客信条奥德赛》全神教成员位置地图与任务攻略,帮助大家顺利找到所有神教成员。

  本篇攻略译自国外powerpyx,部分地名、任务名可能有偏差,不过应该不影响使用本指南。

  序列3会解锁神教成员菜单。到那时,您已经通过故事进展杀死了其中两个。建议你先完成主要故事(所有9个序列),然后再去找错过的神教成员。那是因为在故事结束之前你还不能杀死其中的部分人。你很可能会级别不够,而且在故事序列9结束之前你无法击败德谟斯。许多神教成员也与支线任务相关联,在下面的位置指南中会指出。

游民星空

寻找神教线索

  通常情况下,你必须杀死一个神教成员以获得下一个线索。您可以查看神教成员菜单以查看每个线索。线索可能会说“帮助提洛岛附近的人”,这意味着你要在该地区进行支线任务。有的线索会告诉你在某些地区通过征服战斗,或者在洞穴、沉船等其他地方找到线索。

  线索的作用只是标记神教成员在游戏中的位置,如果你知道他们在哪里,你可以直接去找神教成员。所以除非另有说明,你可以随意跳过所有线索并直接前往以下位置。与支线任务相关的神教成员是唯一的例外,你必须先做这些任务才行。只有在杀死分支中的所有人之后才能解锁内圈的神教成员。在杀死了42位神教成员之后,将解锁神教领袖。

  我们将按照神教成员游戏菜单中的分支顺序浏览它们。从左上角—>左下角—>右上角—>右下角。

秩序之眼神教成员(左分支,顶行)

厄尔皮诺Elpenor:

  过剧情自动出现,不会错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