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全传奇套装位置与获得方法 刺客信条奥德赛传奇套装怎么获得

2018-10-13 20:35:4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AgentX 我要投稿

第1页:毒蛇套装

展开

  《刺客信条奥德赛》中有13套传奇套装,集齐全套传奇套装后可以获得各种特殊的效果加成。下面为大家带来《刺客信条奥德赛》全传奇套装位置与获得方法,包含所有套装的图片展示以及位置攻略,帮大家集齐所有传奇套装。

  本篇攻略译自国外powerpyx,部分人名、地名可能有偏差,不过应该不影响使用本指南。

  传奇套装是游戏中最好的套装,它在库存中呈黄色(或金色)。传奇套装的特别之处在于,在装备全套后可以获得额外效果加成,看起来也很高大上。获得这些传奇套装的主要方式是击败所有的神教成员(全神教成员位置)、雇佣兵、竞技场,还有一些来自传奇箱子。不用担心,下面我将逐步讲解每个套装的位置和获得方法。

  PS:其中亚马逊套装看起来非常像“神奇女侠”,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毒蛇套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效果:+10%中毒伤害和弱化效果

  部件:毒蛇的兜帽,毒液手套,覆鳞护身甲,蛇行腰带,有毒的靴子

  位置/如何获得:击败“秩序之眼”分支(左上方分支)中的所有神教成员。他们每个人都会掉落一件传奇装备。

各部件属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