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传奇生物背景由来介绍

2018-10-18 17:55:4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j50304 我要投稿

第1页:卡列敦野猪

展开

  《刺客信条奥德赛》中一共有八个传奇生物,这些生物其实在希腊神话中都是有所所考究的,那么它们各自都有着什么样的背景故事,请看下面的《刺客信条奥德赛》传奇生物背景由来介绍,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不知诸君是否有去打阿尔忒弥斯之女的任务,这任务系列主要就是让玩家去狩猎那些比一般动物都还要来的强大的野兽(传奇生物)。

  然而这些野兽其实大多在希腊神话都是有迹可循的,这里就来介绍一下。

卡列敦野猪

游民星空

  就是玩家等级上第一只遇上的那只野猪,另一个更知名的名称是卡吕冬野猪。

  古希腊神话中,因为卡吕冬王国的国王在一次的丰年祭上,众神都祭拜了,却唯独狩猎女神阿尔忒弥斯被忘了,于是女神便派了这只野猪去卡吕冬肆虐搞破坏。

游民星空

  所幸最终一群英雄们决定开这个狩猎野猪的副本,而参与者中,最知名的便是女猎手阿塔兰忒,便是由她第一个让野猪受伤,在野猪被杀后,卡吕冬的王子曾想把猪皮给她,但却也和自己两位舅舅引发冲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