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传奇生物背景由来介绍

2018-10-18 17:55:4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j50304 我要投稿

第8页:克里特公牛

展开

克里特公牛

游民星空

  这头牛主要的故事有两个。

  第一个是克里特岛的米诺斯为了打败兄弟称王,于是向海神波赛顿祈求一头牛并承诺事成后再把牛献祭,大海之王如愿的赐给他一头漂亮的公牛,米诺斯以此事使他当上了克里特之王。

  然而这公牛真的很漂亮使得米诺斯决定欺骗波赛顿,藏起公牛换别的牛献祭。

  想也知道波赛顿事气炸了,于是他让米诺斯的王后疯狂地爱上公牛,最后怀孕生下了牛头人米诺陶洛斯。

  第二个就是赫拉克勒斯的第七个试炼,要活捉这头牛,当然就算是神牛也不是对手,乖乖的被活捉,当然和牝鹿那时一样,赫拉克勒斯事后把牛给放回去了。

  以上就是本作中八头传奇动物的由来介绍,能看到牠们在游戏中出现时在是很高兴,我也等不及要在之后好好在游戏中和牠们较量较量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