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真实历史人物盘点

2018-12-26 17:59:20 来源:bilibili 作者:书中自有妻成群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奥德赛》中的游戏背景和设定有些是遵循现实情景的,比如地图场景和历史事件等,本作里的人物有些也是历史中真实存在的。请看下面的《刺客信条奥德赛》真实历史人物盘点,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索福克勒斯(Sophocles)

游民星空

  索福克勒斯(Sophocles /ˈsɒfəkliːz/)是古希腊三大悲剧作家之一,主要作品有《俄底浦斯王》、《安提戈涅》等。

欧里庇得斯(Euripides)

游民星空

  欧里庇得斯(Euripides /jʊəˈrɪpɪdiːz/)是古希腊三大悲剧作家之一,主要作品有《美狄亚》、《独目巨人》、《阿尔克提斯》等。

埃斯库罗斯(Aeschylus)

游民星空

  埃斯库罗斯(Aeschylus /ˈɛskɪləs/)未在游戏里出现,也是古希腊三大悲剧作家之一,被称为悲剧之父,主要作品有《被缚的普罗米修斯》、《阿伽门农》、《善好者》等。

阿里斯托芬(Aristophanes)

游民星空

  阿里斯托芬(Aristophanes /ˌærɪˈstɒfəniːz/)是古雅典喜剧作家,被称为喜剧之父,主要作品有《阿哈奈人》、《骑士》 、《和平》、《鸟》、《蛙》等。

希罗多德(Herodotus)

游民星空

  希罗多德(Herodotus /hɪˈrɒdətəs/)是古希腊作家,被称为历史之父,主要作品为《历史》。

菲狄亚斯(Phidias)

游民星空

  菲狄亚斯(Phidias /ˈfɪdiəs/)是古希腊雕刻家,主要作品为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宙斯巨像和巴特农神殿的雅典娜巨像。

希波克拉底(Hippocrates)

游民星空

  希波克拉底(Hippocrates /hɪˈpɒkrətiːz/)是古希腊医生,他将医学发展成为专业学科,使之与巫术及哲学分离,被称为医学之父。

苏格拉底(Socrates)

游民星空

  苏格拉底(Socrates /ˈsɒkrətiːz/)是古希腊哲学家,和其学生柏拉图及柏拉图的学生亚里士多德被并称为希腊三贤。他被认为是西方哲学的奠基者。

伯利克里(Perikles)

游民星空

  伯利克里(Perikles /ˈpɛrɪkliːz/)是古希腊政治家,他毕生致力于经营奴隶制民主政治,扩张雅典的势力。

阿斯帕西娅(Aspasia)

游民星空

  阿斯帕西娅(Aspasia /æˈspeɪʒiə/)是伯利克里的情人,以美貌和智慧闻名于古希腊,传说伯利克里的优秀演讲稿就是出自于她。

毕达哥拉斯(Pythagoras)

游民星空

  毕达哥拉斯(Pythagoras /pɪˈθæɡərəs/)是古希腊数学家、哲学家等,被称为数学之父。

列奥尼达一世(Leonidas I)

游民星空

  列奥尼达一世(Leonidas I /liˈɒnɪdəs/),古斯巴达国王,在第二次波希战争中的温泉关之役中,他和300名斯巴达士兵一同英勇就义。

薛西斯一世(Xerxes)

游民星空

  薛西斯一世(Xerxes)是波斯国王,在位期间发动波希战争,最后死于宫廷政变。

阿尔塔薛西斯一世(Artaxerxes I)

游民星空

  阿尔塔薛西斯一世(Artaxerxes I /ˌɑːrtəˈzɜːrksiːz/)是波斯国王薛西斯一世的继承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